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陳智堅

陳智堅

VMware 資深技術顧問

超過 15 年的 VDI 規劃導入經驗,產業遍及製造業、流通業、高科技產業、教育、金融業等等,了解客戶運營需求及數位工作桌面之間該如何結合及運用,目前為 VMware EUC 資深技術顧問。

資安品牌日 - VMware
  • 5 月 4 日 星期二
  • 14:45 - 15:15
  • 7F 703

WFH 方案這麼多,您的終端設備及數位工作環境夠安全嗎?

企業員工需要到辦公室才能上班的傳統的工作模式已經改變,  如何搭建完整且安全的端到端數位工作環境是目前廣泛遇到的首要挑戰,VMware 挾完整的軟體定義解決方案,從使用者終端到 Server 端的資安疑慮都有考量及應對之策,今天我們將聚焦在使用者終端設備以至數位工作環境之間,討論如何提供彈性且安全的數位工作環境,滿足使用者體驗及資安管理要求。  

通識等級
Data Loss PreventionData SecurityZero Trust Architecture
觀看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