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林岳鋒 (ART Lin)

林岳鋒 (ART Lin)

NEITHNET 騰曜網路科技 CEO

現任 NEITHNET 總經理,擁有二十年以上資安領域經驗,先後任職於多家資安原廠,並曾擔任千人以上大型企業 CIO。

長期專注於網路威脅之研究及技術開發,擅長大型網路 DDoS 流量與連線攻擊分析、DPI 網路行為封包分析及惡意程式網路攻擊行為分析等。

零信任論壇
  • 5 月 4 日 星期二
  • 16:00 - 16:30
  • 7F 701B

過多威脅告警是否讓您厭煩了?

許多 IT 管理人員在網路事件記錄方面已做得很好,但卻不知如何善加利用,發揮這些資訊的價值,成為管理網路安全的利器。

本議程將分享如何利用企業內部收集來的網路流量事件,以零信任為原則,搭配主動有效的威脅情資,進而分析出潛藏在組織內部的網路威脅,並阻擋惡意連線攻擊。

中階等級
Threat Detection & ResponseThreat IntelligenceZero Trust Network
觀看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