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Tony Wang

Tony Wang

瑞擎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技術長

早年專注於電信服務之Lawful Interception and Monitoring系統,對如何從高速網路流量萃取資訊一事充滿興趣。2014年創立瑞擎數位,以DPI為核心發展網路流量可視化技術以支援多種網路分析任務如資訊安全等。最新的計畫是將可視化技術用於電信行動網路邊緣,打造內建Security機制與IoT大數據擷取之邊緣運算平台。

Tech Briefing
  • 5 月 5 日 星期三
  • 14:00 - 14:30
  • 4F 展區會議室 4A

以行動邊緣運算實現企業專網與 IoT 網路安全機制

低延遲/高頻寬/萬物聯網這三項 5G 訴求宛如逆行子彈貫穿出的驚人彈孔,而人們試圖「回溯重建」子彈擊發的過程:回應企業需求打造多種應用兌現 5G 承諾 。而眾多應用乃奠基於「行動邊緣運算閘道」。它是超低延遲的關鍵,並能用於虛擬企業專網之實現與 IoT 資安防護。

中階等級
5G SecurityNetwork Security
觀看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