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王澄錕 博士

王澄錕 博士

Attivo Networks Technical Consultant

中山科學院研究員,中華電信電信研究所研究員,Cisco(思科系統)亞太區資深技術顧問,Cisco(思科系統)日本區資深技術經理,Cisco(思科系統)大中華區資深解決方案架構師,Attivo Networks 技術顧問。

Tech Briefing
  • 5 月 4 日 星期二
  • 16:00 - 16:30
  • 4F 展區會議室 4A

以主動防禦對付惡意程式和進階持續性威脅

身處資安領域的您一定聽過這個名詞一「主動防禦」,各界紛紛試圖定義,是否真的具有實質內容又或是淪為行銷口號?

MITRE Shield 近期為「主動防禦」做了非常明確的定義,同時符合美國國防部定義 一 指從基本網路安全防禦能力一直到網路欺敵和與敵人接戰的行動。這些防禦能力綜合起來不止能夠使一個組織準確偵測,反制,瓦解眼前的攻擊,而且還能取得對敵人更多的了解,為未來的新攻擊做更好的準備。

上述與 Attivo 長年以來所設計的解決方案不謀而合,歡迎您參加 Attivo Networks 的議程,聽聽專家解析該採用什麼樣的主動防禦來保護你的組織,戰勝外部和內部的敵人。

中階等級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RansomwareThreat Detection & Response
觀看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