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葉怡君

葉怡君

微軟 亞太物聯網創新中心總經理

葉怡君為現任微軟物聯網亞太創新中心總經理,報告至微軟總部雲端及企業研發集團,負責建立並管理物聯網產業應用方案研發團隊,協助育成亞太區物聯網生態圈,協助策略性企業客戶數位轉型,專注于工業物聯網及智慧製造領域。在擔任此職位之前,她歷任臺灣微軟公司營運暨行銷事業群、雲端及企業平臺事業部副總經理、微軟總部 OEM 全球事業群,負責產品設計及協銷業務、以及 Windows 前端平臺事業部副總經理等管理職。加入微軟前,曾任惠普公司資深系統架構師、趨勢科技開發工程師等職。 葉怡君畢業於臺灣國立交通大學資訊管理研究所及臺灣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公眾事務參與項目:

  • 亞洲.矽谷計畫民間諮詢委員會委員
  • 2020全國科學技術會議大會子題 引言人
  • 台北市智慧城市委員會 暨資料治理委員會委員
製造業資安論壇
  • 5 月 6 日 星期四
  • 15:15 - 15:35
  • 7F 701B

當智慧製造遇上資安- OT/IT Security 大哉問

客戶期望的變化永遠改變了製造業。 現代製造業需要智能運營,可擴展的安全性和連接的供應鏈,以提供更敏捷的生產,更高的透明度以及更智能的產品和服務。

物聯網(IoT)處於這一轉變的中心。 如今,物聯網不僅與連接設備有關,還與啟用數字反饋環路有關,在該環路中,數據可以在員工、運營、產品和客戶之間同步。來自客戶的數據為產品開發提供了信息;運營數據為人員決策提供依據; 產品銷售數據通知生產。 隨著更多數據輸入系統,系統變得更加智能,使製造變得更智能、更安全、更快、更敏捷,同時改善了產品和客戶體驗。

通識等級
Cloud SecurityDigital TransformationIoT Security
觀看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