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CYBERSEC EXPO

全臺最大資安博覽會,最完整的資安防禦產品

MAR.19 - 21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世貿一館 2 樓

白金級

CrowdStrike

CrowdStrike 是透過雲端提供服務的次世代端點保護的領導者。CrowdStrike 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整合了次世代防毒(AV)、端點檢測和回應 (EDR) 以及 7 天 24 小時威脅偵測服務服務的公司,只需要安裝一個羽量級代理程式(sensor)就可以作到,這在端點保護是一大變革。CrowdStrike Falcon™平臺經過實證,可以取代傳統的防毒軟體,透過領先業界領先的雲端服務架構,改造了端點保護的交付方式。CrowdStrike Falcon 使用複雜的非特徵比對的人工智慧、機器學習與以攻擊行為進行分析(IOA)的威脅預防技術,即時阻止已知和未知的威脅,保護客戶免於受到各種先進的(advanced)網路攻擊。這個創新技術的核心就是 CrowdStrike Threat Graph™,每天針對部屬在170多個國家的數百萬個感應器的 500 多億個事件,進行關聯分析,為整個客戶社群提供獨特的雲端防護。
許多世界上最大的組織或公司已經非常信任 CrowdStrike,包括 3 家全球營收前十大的公司、5 家全球前十大的金融機構、3 家全球前十大的醫療機構,以及 3 家全球前十大的能源公司。

Breach DetectionThreat IntelligenceSecurity Strategy

CrowdStrike Falcon

CrowdStrike Falcon 的輕量級代理和強大的雲端平台, 提供即時的保護和可見性 – 沒錯,即使在該代理未連結到網際網路時也是如此。 CrowdStrike Falcon 提供強大的威脅防禦,充分運用人工智慧和具先進偵測與應變的機器學習,以及具有整合的威脅智慧-所有都是通過一個高度直觀的管理控制台。

Breach Prevention

  • CrowdStrike Falcon

    CrowdStrike Falcon 的輕量級代理和強大的雲端平台,提供即時的保護和可見性 – 沒錯,即使在該代理未連結到網際網路時也是如此。CrowdStrike Falcon 提供強大的威脅防禦,充分運用人工智慧和具先進偵測與應變的機器學習,以及具有整合的威脅智慧-所有都是通過一個高度直觀的管理控制台。

  • Falcon OverWatch

    Falcon OverWatch 是建構在 CrowdStrike Falcon 平台上,提供管理威脅搜尋的服務,確保不會錯過任何威脅,以防止成為大規模攻擊。本服務由一群精英安全專家所組成,主動搜尋、調查您環境中的威脅活動並具以提供建議。能發現威脅,並在威脅發展成具有全面性突破的事件前,專家們與您的團隊一起分工、調查並處理事件。

  • FALCON Prevent

    企業認可的舊版防毒軟體的替代品

  • FALCON ENDPOINT PROTECTION COMPLETE

    包含同類型中唯一突破防範保固的統包式端點安全

How Fast Response and Remediation Prevents Breaches

In this video, CrowdStrike defines breakout time and a challenge for companies to quickly detect, understand and eradicate incidents in their environment to avoid a breach.


產品類型

Breach DetectionThreat IntelligenceSecurity Strate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