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WE

RESPOND

FASTER

CYBERSEC EXPO

MAR. 19 - 21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世貿一館 2 樓

展覽資訊

CYBERSEC EXPO 2019

更大的展區、更多元的展示,煥然一新的資安主題展覽,等你來探索!

展覽時間與地點

時間

2019 年 3 月 19 – 21 日 09:00-17:00

地點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臺北世貿一館 2F

展覽主題與區域

CYBERSEC EXPO

品牌旗艦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1F
品牌形象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1F
資安博覽區: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1F、2F
臺北世貿一館 2F

臺灣資安館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3F

免費參觀

臺灣最大資訊安全展覽,一網打盡超過 180 家資安品牌

參展品牌

超過180家資安專業品牌齊聚一堂,展出最新資安防禦解決方案

全新打造「品牌旗艦館」

品牌旗艦館位於臺北國際會議中心一樓區域,藉由寬敞的展攤設計,國內外知名資安品牌將在此提供更豐富多元的產品功能展示與互動解說。

十大旗艦品牌

嶄新規劃「品牌形象館」、「資安博覽區」

橫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一樓、二樓與臺北世貿一館二樓,在此用心集結超過 180 家的國際與臺灣在地知名資安品牌,共同展示最新與最熱門的資 安產品與服務,提供你最多元豐富的資安對策。

獨家「臺灣資安市場地圖主題式導覽」,按圖索驥,看展更有效率

來到現場請務必索取專為展覽所設計的「臺灣資安市場地圖:2019 CYBERSEC 特別版」,按圖索驥,精準找到你所需的資安產品、快速規劃屬 於你的觀展攻略。

參展產品 全部參展產品 >

WatchGuard Firebox UTM (統一威脅管理)

WatchGuard 的 UTM 是業界性能最高,功能完整且性價比最高的資安產品。內含安全 服務套件:應用程式控制、入侵防護、網站過濾、閘道防毒、信譽防護、垃圾郵件攔截、網路探索、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攔截(APT)、數據外洩防護、(DLP)、威脅檢測和響應(TDR)、DNS防護(DNSWatch)、Dimension Command。Firebox 全系列防火牆皆內建無線網路控制器功能,無需另外購買無線使用者授權。

了解更多 >

CyberArk- 特權帳號安全解決方案

  • 特權帳號安全防禦:特權帳號管理暨連線操作軌跡及異常登入警示,識別/偵測惡意特權使用者活動
  • 應用程式與權限管控:透過程式灰白黑名單機制,有效阻擋惡意程式之危害以及強化現有端點安全措施的防護與偵測能力

了解更多 >

ESET 端點進階威脅偵防系統 (ESET ENTERPRISE INSPECTOR)

端點為絕大多數 APT 以及指定目標攻擊的入侵點。防護這類攻擊需要即時監控及評估網路中所有的活動,以及在必要時採取對應的動作。ESET ENTERPRISE INSPECTOR 是一個端點偵測及回應工具,應用進階技術監控和評估端點所有可疑程序、違反原則,以及高危險行為。並且在發生異常的時候提供詳細報告以及可採取的動作選項。

了解更多 >

電信級多層次 DDoS 防禦服務

台灣大哥大 DDoS 防禦設備佈署於骨幹網路中,可有效阻擋大量 DDoS 攻擊封包,企業端網路架構及設定不需變更,也可快速佈署提供完整防禦。並針對各種 DDoS 攻擊型態做出分層防禦提供多層次防禦架構,可有效地建置高效防禦平台協助企業抵禦 DDoS 攻擊封包。
DDoS 防禦服務可依不同防禦需求選擇不同防禦方案,讓企業達到營運成本最佳化。提供 24×7 不間斷的服務與監控,並搭配即時分析報表平台供企業隨時登入查看服務狀況。

了解更多 >

Forcepoint:Web / Data / Email / APT 資料竊取保護、新世代防火牆、內部威脅分析系統

Forcepoint™ 資訊安全防禦產品管理簡易、佈署彈性、防護效果佳,因應其特殊的訂閱銷售模式帶來低整體擁有成本的效益。所有的產品都建立在統一的 TRITON® 安全防禦架構上,並利用包括  ACE(先進分類引擎)和 ThreatSeeker® Network(威脅偵查網路)等關鍵技術。

了解更多 >

Alteon

Alteon 是 Radware 的下一代應用交付控制器(ADC),也是唯一能夠保證應用 SLA 的負載平衡器。它為所有基於 Web,雲和行動的應用程式提供先進的端到端本地和全局負載平衡功能。Alteon 負載平衡器結合了最佳的應用交付功能,支持所有最新加密協議的市場領先的 SSL 性能,以及針對影響 Web 應用程式性能的持續應用程式生命週期管理挑戰的公司的高級服務(如更重,更複雜的網頁內容);行動性和遷移到雲端。

了解更多 >

果核數位

  • 機房代管: 累積數十年技術經驗,維運規模達數千台伺服器,提供高品質IDC設備與服務
  • 雲端服務: 國際雲端服務,整合實體機房與虛擬雲端,依需求做彈性分配,降低企業成本並提供最大效益
  • 資安服務: 擁有最豐富的資安經驗,提供企業完整防護機制,避免駭客攻擊,提升系統防護能力
  • 手機App資安: 手機應用程式上架前,提供獨家防護技術,防止破解與機密資料外洩;配合雙平台數據安全監控,即時收集風險資訊與營運數據

了解更多 >

OPSWAT

隨著資安領域朝向以開發為主的趨勢,OPSWAT 提供工具及不同的應用程式接口(API)給開發者及資安夥伴,以提供對惡意軟體的辨認及防護的成功率。
進階型威脅防護開發平台
OPSWAT 利用先進的技術及豐富的資源來保護公司企業的數據資料,並使資安人員能輕易地使用其技術,檢測具惡意內容的文件型的進階威脅及有潛在資安風險的應用程式,此平台並可對所有的檔案數據進行資安威脅評估,並完成檔案資料的消毒供內部員工作使用。
雲端存取控管平台
安全的資訊裝置架構是公司企業確保資料流通安全性的基礎,OPSWAT 致力評估各資訊裝置在資安上的合規標準,以降低資安威脅利用應用程式的漏洞侵入企業、竊取公司重要資訊。
威脅情報開發平台
不僅有著15年對應用程式漏洞的研究,OPSWAT 更建立了一套雲端開發平台,以增強 OPSWAT 的檔案完整性評等、資安信譽評比等技術,使得 OPSWAT 對各式新型威脅的分析研究更完整。
 

了解更多 >

UPAS 是一套IP管理與網路控制系統,可阻擋未經允許設備使用企業網路,強化企業資訊安全。

UPAS 採用白名單方式管理設備,UPAS 會對使用企業內部網路的設備,做到不同面向管理,分別為:

  • 公司設備管理
  • 訪客/BYOD/外包商設備管理
  • 存取權限管理
  • IP 位址解析

設備允許進入企業內部網路後,UPAS 會從設備不同面向做到合規檢查:

  • 設備屬性:IP、MAC、電腦名稱、 AD帳號、Switch、Port
  • 群組管理:GPO
  • 軟體修補:OS補丁、病毒碼更新
  • 軟體管理:應裝軟體、禁用軟體
  • 安全檢查:漏洞檢查、惡意程式
  • 外來設備連線管控:USB、連線管理

UPAS 針對 IP 管理,做到全方面掌握。

  • 自動化管理:系統自動將 IP 派發給設備;回收不使用的 IP;可規劃指定 IP 作預留保存不被其他設備佔用;保護重要主機 IP。
  • IP 使用記錄:清楚知道使用 IP 的設備所在位置與使用者,當有事件發生時,可調閱完整 IP 使用紀錄,作為調查證據。
  • IP 資産管理:從 IP 盤點公司資產數量,例:PC、印表機、伺服器、交換機、行動裝置…..等。
  • IP 配置清單:掌握 IP 流動方向,隨時知道設備使用IP的動態。

了解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