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CYBERSEC EXPO

全臺最大資安博覽會,最完整的資安防禦產品

MAR.19 - 21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世貿一館 2 樓

黃金級

Akamai

作為全球規模最大、最穩定的智能雲端平台,Akamai 能夠幫助您的公司向客戶提供最快速、最優質和最安全的線上體驗。我們的服務覆蓋全球各地,提供無以倫比的速度、穩定性和安全性。 24 萬多台伺服器,覆蓋全球 130 多個國家和 1600 多個 ISP,實時採集、分析全球網路性能數據,提供最快的優化路由,同時實時鑑別安全威脅並作出回應。

Cloud SecurityAnti-malwarePhishing

Enterprise Threat Protector (ETP)

Enterprise Threat Protector (ETP)讓安全團隊能夠主動識別、攔截和抵禦惡意軟件、勒索軟件、網絡釣魚、數據外洩等利用域名系統(DNS)的定向威脅。Enterprise Threat Protector利用 Akamai Cloud Security Intelligence 及 Akamai 久經考驗、遍布全球的遞歸 DNS 平台所提供的實時情報,向企業高效提供安全性、控制和可見性,同時易於與貴司現有的網絡防禦體系整合。

【Akamai】Akamai Cloud Security 雲安全解決方案 
安全威脅可能會隨時變化,但我們防範威脅的能力卻始終強大
用戶希望獲得始終可用且安全的線上體驗,使個人和企業資產都能得到保護。隨著越來越多的資料和業務流程上線,組織必須在不犧牲效能的前提下確保網站和基礎設施的安全。Akamai 將安全性週邊擴展至雲端,針對複雜性日益提高的網路和資料中心攻擊提供保護,從而使內容更加接近使用者。

【Akamai】Akamai Media Delivery 媒體交付解決方案 
大規模交付最高品質的媒體,簡化工作流程並獲取大眾見解 
消費者希望透過螢幕獲得完美觀看體驗並且可立即訪問高解析度視訊內容。交付 OTT 視訊、軟體更新、遊戲、社交媒體、新聞和其他內容亦須無縫、快速和可擴展。Akamai 媒體交付解決方案可讓使用者隨時隨地觀看頂級內容,無需建立昂貴的基礎架構,便可根據不同連接設備類型的增長和複雜性進行擴展,進而吸引了全球用戶。

【Akamai】Akamai Web Performance 網站和行動效能解決方案 
隨時隨地在任何設備上加快網站和業務應用程式的速度 
出色的 Web 和行動體驗是吸引用戶的關鍵,但這也是較難實現的。要提高參與度和線上收入,為消費者使用者和員工優化效能,是關鍵所在,從而滿足或超越其對穩定、快速、安全體驗的期望。借助我們的網路專業知識、久經驗證的技術以及遍佈全球的基礎設施,Akamai 為您提供應對最嚴苛 Web 體驗挑戰的工具。

Akamai Solution Overview

Akamai 的解決方案,能將雲端從一個效能不穩、無法擴充的混亂環境,轉換成安全、可靠且具成本效益的環境,協助您雲端轉型,打造快速、可靠且安全的網路。


產品類型

Cloud SecurityAnti-malwarePhis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