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CYBERSEC EXPO

全臺最大資安博覽會,最完整的資安防禦產品

MAR.19 - 21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世貿一館 2 樓

白金級

CITIC Telecom International CPC Limited

中信國際電訊CPC 是中信國際電訊集團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一直矢志透過先進技術及旗艦解決方案,包括 TrueCONNECT™ 專用網絡服務、TrustCSI™ 信息安全解決方案、DataHOUSE™ 全球雲數據中心解決方案及 SmartCLOUD™ 雲端運算解決方案,為全球跨國企業提供可高度擴展的客制化方案,以滿足特定的ICT需求。
作為香港首個獲得 ISO 9001、14001、20000、27001及27017 ICT 服務相關認證的服務供應商之一,業務版圖覆蓋全球,包括亞洲、歐洲及美國市場的地區;超過 140 個網絡服務據點、18 個雲服務中心、30 個以上的數據中心及 2 個全天候的安全運作中心。
「創新‧不斷」就是中信國際電訊CPC 一直秉持的服務理念。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Network Security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中信國際電訊CPC TrustCSI™ 託管式安全服務

中信國際電訊CPC TrustCSI™ 託管式安全服務,透過多個安全運作中心(SOCs),備有高效性及災難復原功能,為企業有效 地應付不斷上升的信息安全要求。TrustCSI™ 託管式安全服務以 ISO27001 信息安全管理認證程序為基礎,我們並提供 24×7 的實時監察以確認及分析企業的安全漏洞, 鑑別各種威脅的優先次序,重定安全政策及處理程序。

TrustCSI™ MSS 企業託管式安全服務
TrustCSI™ Secure AI  企業網絡防禦解決方案

  • TrustCSI™ MSS 企業託管式安全服務

    矚目的破壞行動越來越多,線上社群問題嚴重引起關注,加上各種合規性要求,讓信息安全成為大家最關切的優先處理事項。中信國際電訊CPC TrustCSI™ 託管式安全服務,透過多個安全運作中心(SOCs),備有高效性及災難復原功能,為企業有效地應付不斷上升的信息安全要求。TrustCSI™ 託管式安全服務以 ISO27001 信息安全管理認證程序為基礎,我們並提供 24×7 的實時監察以確認及分析企業的安全漏洞,鑑別各種威脅的優先次序,重定安全政策及處理程序。
     

  • TrustCSI™ Secure AI 企業網絡防禦解決方案

    TrustCSI™ Secure AI 模仿生物免疫系統的自我學習機制,為企業網絡防禦提供全新方案。TrustCSI™ Secure AI 假定企業經常要面對來自內部的威脅,主動偵測各種異 常動靜,以行為分析方法及先進的機器學習運算法,快速查找問題根源,評估嚴重程 度,再根據分析結果,制定可視化的操作,並預測異常的網絡情況是否足夠嚴重而觸 發警報。我們的網絡保安專家利用 TrustCSI™ Secure AI 實時偵察機構網絡內任何異常情況,包括以前無法探測的"零時差攻擊",在攻擊週期的不同階段監測各種潛伏威脅,大大減少客戶控制威脅所需時間,並有效降低攻擊引致的損失。

產品類型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Network SecurityArtificial Intellig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