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CYBERSEC EXPO

全臺最大資安博覽會,最完整的資安防禦產品

MAR.19 - 21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世貿一館 2 樓

臺灣資安館參展夥伴

全景軟體

全景軟體成立於 1998 年 4 月,是緯創集團旗下的資訊安全軟體公司,主要產品及服務包括身分認證、電子簽章、智慧文件、以及法規遵循等解決方案,多樣化應用提供客戶更加完善及便捷的服務,以系統化、高彈性的解決方案保障企業各類資訊的安全,服務於不同產業,涵蓋政府、金融、全景軟體成立於 1998 年 4 月,是緯創集團旗下的資訊安全軟體公司,主要產品及服務包括身分認證、電子簽章、智慧文件、以及法規遵循等解決方案,多樣化應用提供客戶更加完善及便捷的服務,以系統化、高彈性的解決方案保障企業各類資訊的安全,服務於不同產業,涵蓋政府、金融、科技、製造、電信、流通、遊戲、教育、醫療等產業。科技、製造、電信、流通、遊戲、教育、醫療等產業。

AuthenticationBiometric AuthenticationPKI

ID Expert 身份認證系統

ID Expert 身份認證系統能夠保護所有使用者免於遭受帳號被盜取。運用多樣化的軟硬體載具做認證,透過指紋辨識或一次性 OTP 密碼,達到迅速且安全的登陸帳號。
ID Expert運 用每個人的獨特生物特徵做為確認身份的認證機制,透過內建演算法提升辨識的準確性,達到簡易、快速、安全的驗證體驗。

AuthenticationBiometric AuthenticationPKI

MOTP 行動動態密碼系統

全景 MOTP 行動動態密碼系統能有效的提升帳戶安全。現代的企業皆採用電子流程作業系統,其中包括了 ERP、CRM、HR、VPN、NAS…等,一旦被駭客入侵,恐造成重大的災難與損失。OTP 密碼具備無法猜測,不會重覆顯示密碼,每組密碼僅能使用一次等特性。因此不論是系統內部、外部以及應用程序,都可以透過OTP增強帳戶登入的安全性。

身份認證管理系統:ID Expert多重身份認證系統、MOTP行動動態密碼系統
解決方案名稱:

  • 身份認證:憑證認證、生物識別、隨身認證、動態密碼系統。  
  • 電子簽章:數位簽章、手寫簽名、智慧卡應用、硬體加密器。
  • 智慧文件:文件辨識管理、電子病歷倉儲、安全電子文件、電子表單。
  • 法規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檔案加密、去識別化、APP防護。
     
  • 全景 MOTP 行動動態密碼系統

    全景MOTP行動動態密碼系統所產生的密碼是動態生成,且僅在有限的時間內有效,並可避開釣魚網站,還可大幅降低管理成本,是個簡單且最佳的經濟型身分防盜系統。其認證架構由伺服器(Server)、應用軟體 (Agent)、認證載具(Token)組成,給予企業最為完善的規劃。

MOTP 行動動態密碼系統 | 為企業所打造的雙因素認證機制

雙因素認證系統,透過 OTP 動態密碼不斷更換的特性,保障帳戶的存取安全。


產品類型

AuthenticationBiometric AuthenticationPKIAuthenticationBiometric AuthenticationP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