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CYBERSEC EXPO

全臺最大資安博覽會,最完整的資安防禦產品

MAR.19 - 21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世貿一館 2 樓

臺灣資安館參展夥伴

DEVCORE 戴夫寇爾

戴夫寇爾是由一群真正貼近駭客思維的專家們所組成的資安團隊,熱衷挑戰多元思維、創新技術,為企業建立堅強的資安後盾。我們的價值在於精確的找出問題根源,協助企業有效地投入資源在正確位置上。我們曾發佈多項國際知名產品與服務的弱點,有能力比駭客先找出您的 0-day 漏洞!透過我們的服務引領您體驗各種前所未見的入侵方式,讓您重新盤點現有防禦策略是否能應對這些攻擊手法。

Red TeamHackers & ThreatsPenetration Testing

紅隊演練 (Red Team Assessment)

紅隊演練是在有限時間內以進階的策略、技術和程序來模擬真實世界的威脅,以培養和衡量防禦團隊在流程和技術的有效性。戴夫寇爾以駭客思維為基礎並透過世界級的攻擊技巧精確的找出企業資安防禦的盲點,以第三方角度,讓企業瞭解攻擊者入侵企業的思維、手法、工具及路徑,讓企業將資源投注在真正有效的防禦上。同時,透過紅隊演練的過程,企業也將對資安監控機制的準確性及涵蓋率進行盤點,並透過廣泛了解漏洞可能造成的嚴重性,協助企業建立內部共識和意識,而不用經由真實的資安事件學習「 痛苦的經驗 」。

    產品類型

    Red TeamHackers & ThreatsPenetration T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