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CYBERSEC EXPO

全臺最大資安博覽會,最完整的資安防禦產品

MAR.19 - 21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世貿一館 2 樓

黃金級

羽昇國際 WingWill

羽昇國際是零壹科技百分之百投資的關係公司,我們專注於雲端服務市場,技術深耕於應用服務傳遞、雲端基礎架設、雲端安全管理、大數據分析四大方向。隨著資訊服務快速轉變,企業用戶由地端 IT 建置轉變為雲端架構,以因應接踵而來的挑戰。羽昇團隊提供您完整雲端整合服務,以共利共生為服務目標,與您一同創造雲端新未來。
 

Cloud SecurityAnti-malwarePhishing

Enterprise Threat Protector (ETP)

Enterprise Threat Protector (ETP)讓安全團隊能夠主動識別、攔截和抵禦惡意軟件、勒索軟件、網絡釣魚、數據外洩等利用域名系統(DNS)的定向威脅。Enterprise Threat Protector 利用 Akamai Cloud Security Intelligence 及 Akamai 久經考驗、遍布全球的遞歸 DNS 平台所提供的實時情報,向企業高效提供安全性、控制和可見性,同時易於與貴司現有的網路防禦體系整合。

WAF 
ETP
Bot Manager
Fast DNS
Image Manager
 

    羽昇國際企業形象影片

    羽昇國際是零壹科技的關係企業,我們結合零壹科技三十餘年專業的實務經驗,以全新的思維專注發展雲端服務,並以身為客戶最佳技術夥伴的協作精神,協助企業因應企業雲端化過程中所面臨的各種新挑戰,共利共生,與客戶一起實現雲端新未來。


    產品類型

    Cloud SecurityAnti-malwarePhis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