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WE

RESPOND

FASTER

2019 臺灣資安大會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世貿一館 2 樓

仰賴傳統威脅偵測方法,已經無法有效保護您,但隔離可以!

陳照遠/Menlo Security 渠道銷售總裁-亞太區

新世代上網安全-唯有「隔離」才能消除網路上的惡意軟體攻擊與網路釣魚,減少機敏資料被竊取與外洩。

傳統的偵測方式已經過時了,假如偵測真的有發揮效用,我們就不會繼續看到新的資安事件成為頭條新聞。事實上,仰賴傳統威脅偵測方法已經發揮不了作用,因為當每天有數十萬個新的攻擊時,傳統威脅偵測的技術無法抓到每一次的攻擊,現在我們只需要利用一個新的方法—「隔離」,而且一勞永逸。隔離是不一樣的,隔離可以阻擋威脅的發生。
 
通過在雲端平台的隔離,能永遠在網路上安全的瀏覽所有網路內容,Menlo 可以防止用戶的設備被攻擊。這就是為什麼使用 Menlo 的客戶報告完全消除了惡意軟體感染機會,並減少 95% 以上的身分憑證竊取,同時也降低企業資料的外洩。而 Menlo 則在不改變用戶的使用體驗與操作習慣的前提下,除了可順暢的瀏覽網路,還可達到安全防護。
 

  •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