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WE

RESPOND

FASTER

2019 臺灣資安大會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世貿一館 2 樓

果核資安ㄧ條龍服務,拓展國外海外業務

果核數位過去是遊戲橘子內的 IDC、資安、系統及網路事業部門,擁有處理百萬會員以上資安風險控管的經驗,目前由橘子(6180)持股 7 成、三商電腦(2427)分別持股 3 成。2013 年獨立後,逐漸茁壯,近年來不斷拓展外部客戶。今年上半年已在香港、菲律賓做出初步成績,接下來將往東南亞,往越南、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區延伸觸角。而果核主要三大業務包括 IDC 服務、企業資安防護與一條龍手機 App 資安方案,近期屢獲遊戲娛樂產業、各大金融機構以及政府單位青睞。
果核是每日阻擋6萬台電腦、600 萬次攻擊的成熟資安企業,在數位內容產業累積多年技術與經驗,從傳統的 ISP(網路供應服務商)轉型為 MSP 專業管理服務供應商,旗下產品則是從基礎建設即服務(IaaS)延伸為資訊安全即服務(SaaS)。
總經理丁瑋明指出,資安的面向很廣,每個市場所需要的服務也不盡相同。以香港來說,因其金融業發達,果核就以此為拓展業務的切入點;而在菲律賓,則是先以旗下IR服務(資安事件回應, Incident Response)打頭陣。其他東南亞國家則從遊戲產業、手機資安、智慧安全辦公室等領域逐步切入,從不同的角度切入,可以幫助果核解決當地市場的需求,期待未來穩住腳步之後,再把其他的服務一併帶入。

  •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