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WE

RESPOND

FASTER

2019 臺灣資安大會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世貿一館 2 樓

重新構建企業資安管理模式!

歷經第一銀行盜領案,遠東銀行遭駭,台積電遭受病毒感染全臺產線大當機,資安議題,不僅在金融業、製造業燃燒, 全盤構建企業整體的網路及資訊安全已是新的普世價值。

(資訊安全) 當資訊安全議題崛起,企業逐漸明白端點安全控制的重要。網路存取控制(NAC)的概念,就像是機場海關會對每一位入境的旅客做安全檢查,以確保對國家不會造成威脅以及傷害,所以,每一個裝置連上網路前,都應該經過各種政策驗證,一但發現違規就該被隔離、封鎖亦或是矯正修復,以確保不會對企業造成災難性的傷害。

(資訊整合) 當企業導入各種解決方案以確保資訊安全無虞時,就衍生了另一個問題,即如何有效的將過多的資訊量與各別的系統介面,進行資訊管理、統整與分析? Finika可藉由系統整合,將不同系統的資訊進行分類、歸納及統整,讓資訊人員在整合平台上清楚且有效率的掌握所需資訊,大幅減少作業時間。

  •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