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WE

RESPOND

FASTER

2019 臺灣資安大會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世貿一館 2 樓

資料庫使用行為人工智慧分析系統 - IMPERVA CounterBreach

幫助企業快速及有效的對巨量資料庫活動進行主動分析與管控

洞悉可操作的資料安全
資料外洩很難被發現,資料外洩和相關的風險通報往往來得太晚,甚至從未檢測到。資安團隊通常被大量警報所驚嚇,更別提其中還有很多是誤報了。被忽視的告警可能導致災難性的資料外洩。如今,企業資安團隊需要資料存取的分析,且以深入、快速地洞察資料的使用情況,並有效地檢測和調查潛在的資料外洩。

Imperva CounterBreach 為資安團隊提供可立即採取行動的解析。與其他用戶行為分析工具不同,CounterBreach 通過分析用戶及資料存取活動來保護對企業最重要的關鍵資料。它經由精確的定位調查真實的少數事件來徹底消除干擾。運用CounterBreach 來幫助您的資安團隊更專注於調查高風險的事件。

有效檢測和預防資料外洩
CounterBreach 可讓您的資安團隊將資料外洩檢測和預防提升到全新的水平。他們不僅會發現行為中難以察覺的違規行為,而且還會識別風險行為和不良行為,進而增加違規風險。如果不立即解決,這些風險可能會產生更嚴重的威脅。 CounterBreach 可幫助您的資安團隊在任何損害發生之前識別並關閉資料存取安全漏洞。

監控、檢測、保護
CounterBreach 是 Imperva Data Security 產品組合的重要組成。它可以輕鬆地與 Imperva SecureSphere 整合,分析資料庫和檔案資訊的活動行為。 CounterBreach可立即為資料安全提供可操作的解析,實現“ Monitor - Detect - Protect “的無縫運作循環。

  •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