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WE

RESPOND

FASTER

2019 臺灣資安大會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世貿一館 2 樓

整合 Area DLP、DRM 權限控制與 CASB,完美實現區域資料安全鏈

隨著資訊應用與雲端服務技術不斷地推陳出新,企業資訊傳遞及應用也日趨複雜,IT 人員面對企業核心資料保護重點也朝向在地化、多元化及雲端化的方向改變。

在地化保護需求
對於企業內部的資料外洩防護,則需尋求符合本地企業使用情境的資料外洩防護機制,TrustView 在地研發的 DLP 機制相較其他國際品牌,更多了功能彈性支援及提供更貼合在地化使用保護情境。

多元化的資訊應用
評估一套內部資料外洩防護機制,需要涵蓋端點、檔案伺服器、Web 應用系統到雲端工作環境,提供全方位資料保護解決方案,直接保護各式重要文件、圖檔、網頁內容及 Source code原始碼。而 TrustView 解決方案最精彩之處,在於四個層次的文件保護方案設計,企業可視需求獨立導入,建立最便於企業運作的文件安全防護。

雲端化的資料分享
除了滿足內部防護需求外,也要一併企業解決使用 Office 365、G-Suite 等 SaaS 雲端服務上各種文件的資料外洩的風險,特別是非法存取、裝置遺失和資料外洩等問題,並可串連 TrustView 整合內部文件防護機制,由內而外全方位保護企業文件安全。

TrustView 歷經十五年來,致力於打造一套區域資料安全鏈的架構,在區域中資料,不論是企業內部或是 SaaS 雲端服務皆可安全無虞自由分享及交換資料,在各種跨平台使用者裝置上。

  •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