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WE

RESPOND

FASTER

2019 臺灣資安大會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世貿一館 2 樓

捕夢網弱點掃描:定期滲透測試 打造網站安全環境

便利也危機四伏的網路興起,網站提供的服務,累積許多機敏資訊及個人資料。近年來,資安變得與生活息息相關,加上個資詐騙盛行。不僅個人注重,連帶著企業也逐漸覺醒,強化資安,鞏固企業形象。畢竟損失有價形象無價。

每間企業資安認知不同,所需資安防護更無法同一而論,並非把資安產品安裝上去就解決了。

最基本的,需要為網站掛上 SSL 網站憑證,達到基礎的資料加密。現在科技大廠 Google、Firefox、Microsoft 很強調加密安全,嚴重甚至會從搜尋引擎刪除網站。此外,網站的程式語法成千上百,可供駭客攻擊的漏洞更是不計其數的多,弱點掃描如同為網站全身檢查,將網站漏洞徹底找出。

搭配 dotDefender WAF 網站程式防火牆,更是能夠幫網站針對可疑網站連線,或者疑似入侵的攻擊進行過濾阻擋,在網站前方架設一道堅固的防護措施。

累積多年服務經驗,捕夢網打造出加密、偵測、過濾、阻絕 全方位的網站安全環境,且能夠依據不同應用主機型態,如電子商務、形象網站、企業郵件等等,提供客製化的檢測與防護服務,所以能夠找到隱藏的弱點與漏洞,有助於提升客戶應用主機的安全。
 

  •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