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WE

RESPOND

FASTER

2019 臺灣資安大會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世貿一館 2 樓

透過大數據掌握全球資安風險

根據 Proofpoint Q3 Email 攻擊趨勢研究,目前 APT 攻擊慢慢轉為長時間的滲透式攻擊,以往使用附件式攻擊,以第一時間即進行破壞的勒索軟體在第三季近乎銷聲匿跡,取而代之的是 BEC 類的詐騙與攻擊。也就是從機器轉向以人為目標的攻擊,這類的攻擊事件比傳統的攻擊更難防禦。

以「人」為中心的詐騙,已經不是像傳統的攻擊一樣可以透過簡單的邏輯化判斷進行攻擊的防禦,這類新的攻擊需要更多大數據輔助與人工智慧的協助方有機會有效的進行防禦。而跟隨著攻擊的多樣化與複雜化,如何建構以人為核心的防禦將是企業即將面臨挑戰。

Proofpoint 透過全球數據分析,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迅速掌握全球 APT 攻擊,第一時間為客戶築起 APT 防禦牆。
同時可以有效且即時的偵測透過電子郵件、行動裝置、社交網路與電腦等進行攻擊的威脅。並協助在威脅進入公司時,即時防禦並清除,避免造成企業損失。

  •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