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WE

RESPOND

FASTER

2019 臺灣資安大會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世貿一館 2 樓

One Identity Starling Identity Analytics & Risk Intelligence

Serkan Cetin / One Identity Regional Manager, Technology & Strategy

One Identity 是身份識別和存取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導者,在帳號盤點、存取控管、特權帳號管理、身份識別雲端服務等產品,加入強大的身份識別的分析。
Starling IARI 可以在現有的 IAM 環境,提供用戶、角色、資源在關鍵系統存取的關係。透過分析結果,了解不必要或不當的權利,降低人為的濫用或利用,減少被攻擊的可能。主要用例包括:

  • 資產使用權:提供完整 AD 及 Azure AD 上的使用權檢查,可以發現唯一或是重複的權利,並檢查使用權是否為高風險,協助您輕鬆識別風險並啟動修補計畫。
  • 使用權檢查:可以比對用戶的使用權,這個功能可確保安全性符合最佳實踐,並針對主要問題點提出修補計畫,加速主要問題的排除,以降低風險。
  • 發現風險:Starling IARI 收集用戶的使用權,建立基準,這樣可以精確的識別異常權限,例如:用戶使用權配置不正確、排定的使用權移除工作沒有正常運作、暫時性權限。這些問題可能會造成永久性或內部未授權的存取。Starling IARI 可立即標記超出既定規範的權限。

Starling Identity Analytics 和 Risk Intelligence 使您能夠檢測威脅並有效地檢查異常,以便您可以做出決策,確定操作的優先級並修復風險。

 

  •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