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WE

RESPOND

FASTER

2019 臺灣資安大會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世貿一館 2 樓

眾至 20 年專業 IT 服務經驗,為企業建置網路安全防護網

眾至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行銷副總 王建忠

世界每天都有各式各樣的網路攻擊行為,透過多樣的管道進行滲透(像是病毒郵件、USB、使用者上網、服務主機....等),因此多數企業會利用布建防毒軟體、入侵偵測、WA F防護、異常流量偵測、URL 過濾、Sandbox 等防護來降低惡意攻擊的威脅,尤其現在多數的資料都是以加密方式在傳遞,如果無法辨識封包對設備的威脅性,就無法預測可能遭受的攻擊。
一般來說,網路犯罪分子可以透過外部網路駭入企業重要主機,或者利用員工疏忽直接滲透到內網中,這些網路犯罪份子為達目的通常不擇手段。ShareTech 安全閘道防護設備(下一世代 UTM)同時兼具多項資安檢測的功能,其中以 SSL 流量檢測而言,包含了掃毒、偵測惡意軟體、系統漏洞偵測、使用者身分識別、異常流量偵測等等,搭配高效能硬體設備處理能力,包辦流量拆解與檢測的任務,在惡意流量在內網出現時,可以立即阻擋有關的威脅。 
此外,ShareTech 安全閘道防護設備內建威脅情報儀表器,可以將原始的數據資料、所發生的異常流量與資安事件,透過數據分析擷取正確且相關的資料、轉換成管理者看得懂的圖表,並在災難事件發生時可以透過郵件或 line 發送警示通知。

  •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