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WE

RESPOND

FASTER

2019 臺灣資安大會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世貿一館 2 樓

活用 ALog!有效降低企業內部風險

近年勒索軟體的頻發,在面對工作時數管理及提升工作效率等課題,網屋提出了一個有效的解決方案:活用 Log!一直以來 Log 都被視為能當作事件舉證的材料,若適當的加以活用則可察覺各種潛伏在企業內部的風險。
ALogConVerter
收取儲存重要檔案的主機 Log,將系統所產生的複雜的原始 Log 檔案,透過獨家分析技術加以翻譯轉換成容易理解的存取紀錄檔。並可透過瀏覽器進行直覺式的搜尋及報表製作,讓稽核工作與保護公司重要數位資產的工作變得輕鬆。
ALogConVerterDB
資料外洩及數據竄改等事件會對公司的形象造成重大打擊,ALogConVerterDB 是針對資料庫所開發的存取日誌管理工具,能夠輕鬆的稽核監視資料庫上的重要資訊,了解在誰在何時做了甚麼樣的操作。
ALogEVA
能更全方位運用 Log 的統合管理工具。能收取 WebProxyLog,了解上班時間職員瀏覽社群或求職網,再結合打卡時間就能了解職員的加班情況,找出工作懈怠情況的統合管理工具。
ResourceAthlete 
可提供盤點功能,盤點出主機上擁有存取權限帳號的清單,找出是否有不合規定之權限設定,並可盤點主機資源使用狀況、長期未使用或龐大的檔案。為可盤點所有使用者帳號權限、密碼變更紀錄等功能之工具。
 

  •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