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WE

RESPOND

FASTER

2019 臺灣資安大會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世貿一館 2 樓

台灣大哥大「資安戰警」 深耕資安服務 強化跨領域合作 協助企業縱深防禦

資安威脅一直是企業營運當中相當重要的課題,但是在台灣,相關的資安事件卻依然層出不窮,有很大的原因是許多企業決策者認為資訊安全是一項所費不斐的投資,同時可能也缺乏相關專業人才配置,以至於在成本考量之下,企業內只要沒發生資安事件或威脅,就不願意多做資安方面的投資,也造成了總是在事後補救及亡羊補牢的現象。 

為了協助企業推動資訊安全防護,台灣大哥大針對企業客戶的資訊安全以資安雲服務資安設備服務資安整合服務等多面向資安服務的概念推出「資安戰警」,與國內外頂尖的資安廠商策略結盟,整合夥伴們所擁有的資安專家和經驗,與既有電信服務,構築完整的資安防線,從事前防禦到後端分析,從專業設備提供及到資安專家諮詢服務,都可以滿足各種企業所面臨的資安服務需求;同時台灣大哥大團隊擁有相當豐富的規劃與轉換經驗,能夠有效協助企業客戶在強化資訊安全之餘,不會因此大幅改變原有操作習慣,讓各項措施在不影響營運的狀況下,順利導入展開。

正確的資安防護必須要持續追蹤調整,同時關注最新的資安事件演變,這樣才能確保資訊安全防護的穩定與強度。藉由台灣大哥大「資安戰警」服務,不但能夠導入最完善的資安服務,同時也有經驗豐富及頂尖技術的資安團隊從旁支援,企業不但能夠降低成本,更擁有應變的軟實力,而這也正是台灣大哥大「資安戰警」的價值所在。
 

  •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