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WE

RESPOND

FASTER

2019 臺灣資安大會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世貿一館 2 樓

街口支付引進 Gemalto 方案 打造高安全行動支付環境

持續強化資安投資 超越國際監理標準
街口支付是佈局速度最快的金融服務業者,採用強化基礎建設、擴充通路,吸引店家願意使用,成立之初即考量到資安問題,由於在與銀行、商家、用戶端交易過程中,難免有大量可識別的資料需要交換,因此初期在 AWS 平台上建置系統時,便同步引進該平台經過 FIPS 140-2 第 3 級驗證的 cloudHSM,藉此達成有效管理加密金鑰的目的。

隨著公司業務快速成長,初期建置在 AWS 平台上的資訊系統也愈來愈龐大,在考量安全與長遠發展下,經驗豐富的雲杉科技與功能 AWS cloudHSM 相同的 Gemalto SafeNet Luna Network HSM A700,是街口支付打造安全交易環境的首選。

街口支付以兩台 Gemalto SafeNet Luna Network HSM A700 打造平行運算架構,在享有每秒 4,000 次以上的加解密效能之餘,日後隨著業務發展還可以水平擴展,大大降低後續開發與維護成本。此高效能的加解密平台,順利支撐街口支付在春節期間的上億筆的交易量,且每秒處理能力更超過 1,000 筆以上,讓消費者、商家保有最完美的用戶體驗,對提升公司競爭力帶來極大幫助。

Gemalto SafeNet Luna Network HSM A700 運算能力強大,且支援平行運算、線上互相備援的能力,甚至可與 AWS cloudHSM 無縫串連,作為日後平行運算能力擴充或備援之用,讓街口支付無須煩惱後續維護或升級的問題。
 

  •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