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WE

RESPOND

FASTER

2019 臺灣資安大會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世貿一館 2 樓

趨勢科技推出全功能進階端點防護解決方案Apex One™

自動偵測及回應威脅,為IT 與資安團隊提供更精準的未知威脅分析資訊

趨勢科技產品經理 Beck Huang

介於黑白之間的駭客手法難以判斷,使用者更多樣化的裝置平台增加資安風險,巨量的警示通知與紀錄檔資訊,這三大企業 IT 與資安人員頭痛的課題。該如何面對?
過去,資安威脅一向黑白分明,企業IT人員要做的就是讓好的進來、過濾掉不好的內容。但現在駭客的技法不斷進步、運用更多介於良窳之間的手法或程式,很難透過一次性偵測判斷即可斷定惡意與否,因此傳統的特徵比對已經無法完全應付。若單純採用「次世代」UEBA 技術,的確有助於對抗某些威脅,但也無法全面防禦且往往占用過多資源,若在同一台端點裝置上安裝多套惡意程式防護軟體,則導致產品過多且不易整合。
再者,越來越多的使用者常透過各種不同裝置、從各種不同地點連上企業資源,甚至雲端服務。企業 IT 及資安團隊經常為了讓端點獲得更完整的防護而不斷添購新產品。然而,隨著警示通知與各種記錄檔資訊越來越多,企業在面對進階威脅時將無法快速有效回應,因此,企業需要一套精準、最佳化、單一主控環環相扣端點防護。
趨勢科技 Apex One™ 重新定義了所謂的端點防護,在單一代理程式當中提供豐富完整的功能,不論 SaaS 防護服務或企業內部署皆享有一致的防護。這套簡化的產品能提升自動偵測及回應能力,提供可用於採取行動的分析資訊,將讓客戶獲得最大防護。 
 
趨勢科技 Apex One™ 具備了三大優點:

•自動化偵測及回應: 
Apex One™ 採用 XGen™ 防護技巧為基礎,結合了跨世代防禦功能,能精準地在適當時機套用正確的技術。此產品內含最即時的虛擬修補功能,並以趨勢科技 Zero Day Initiative (ZDI)  漏洞懸賞計畫的情報為後盾,搭配各種現代化最新技術來偵測並攔截攻擊,包括無檔案式威脅。 
•可採取行動的分析資訊: 
Apex One™ 導入了大量豐富的端點偵測及回應 ( EDR ) 功能,更能與趨勢科技的託管式偵測及回應 ( MDR ) 服務結合,提供威脅追蹤與警示監控來協助企業內部團隊。 
•全功能: 
Apex One™ 單一代理程式提供了業界最廣泛的功能,不同於其他廠商功能的局限性,Apex One™ 強大的 EDR 能提供自動化偵測及回應,簡化部署並消除資訊穀倉 ( data silo ),讓不同來源的各式資訊得已交叉分析、關聯運用。

真正有效的資安需要多層式的防護,Apex One™ 對於希望能夠汰換傳統防毒產品或者在部署多個次世代產品之後仍未見成效的企業來說,是個絕佳選擇。 
 

  •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