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WE

RESPOND

FASTER

2019 臺灣資安大會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世貿一館 2 樓

用多因素身份驗證解決密碼不足的資安頂級威脅

WatchGuard台灣區銷售總監 吳東信  Jacky Wu

在 WatchGuard 上一季度互聯網安全報告的調查結果中顯示出,50%以上的企業、政府與軍方等員工密碼都很薄弱的,在不到2天就可被破解。以及 Mimikatz 憑證竊取惡意軟體作為最大威脅的出現,與針對 Web 應用程式暴力登錄攻擊的普及,強調了僅憑密碼是無法提供足夠保護的現實,需要每個組織的多因素認證(MFA)解決方案。
WatchGuard 首席技術官 Corey Nachreiner 說到:”身份驗證是安全的基礎,我們看到壓倒性的證據證明它在2018年第二季度密碼和憑證密集威脅的共同趨勢中至關重要。無論是躲避惡意軟體變種還是暴力登錄攻擊,網路犯罪份子都專注於駭客密碼,以便輕鬆訪問受限制的網路和敏感數據。WatchGuard 依據這些趨勢推出了創新防禦的的產品組合,包括 AuthPoint:基於雲的多因素身份驗證解決方案和 IntelligentAV 服務:利用3個惡意軟體檢測引擎來防止惡意軟體攻擊,以逃避傳統基於簽名的防病毒產品。” 
2018年第二季度的最重要報告內容還包括:加密貨幣礦工作為頂級惡意軟體變種、網路犯罪份子繼續依賴惡意的 Office 文檔,詳細的報告請再參閱 WatchGuard 網站。

  •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