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WE

RESPOND

FASTER

2019 臺灣資安大會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世貿一館 2 樓

在未來:你會被駭客攻擊

Eurofins網絡安全部門 荷蘭區經理 Erik Rutkens

物聯網為能源問題、環境、犯罪率、健康和教育等提供解決方案。但同時也帶來了問題,因為所有設備常常沒有得到適當的安全保護。
在 2016 年,一種通過叫做 [ Mirai ] 僵屍網絡的 DdoS 襲擊,使得美國東海岸的大部分互聯網陷入癱瘓。另一個風險是駭客可以經由一個單一設備攻入住所。陌生人可以打開您家大門,或將個人照片和視頻的硬碟連上互聯網。
您是否被駭客入侵已經不再是一個疑問,問題是什麼時候,有多頻繁。越來越多的組織正在努力提高物聯網設備的安全性。

Eurofins Cyber Security 一個在全世界 44 個國家範圍內擁有超過 400 個實驗室和超過 40,000 名員工。 在全球擁有近 100 名安全專家。
Eurofins Cyber Security 專注於整個媒體和娛樂供應鏈中的網絡安全。從內容創建到交付,幫助客戶進行風險和漏洞評估,履行合規義務,制定有效的安全性計劃,培訓員工以及測試應用程序和設備。

  •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