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WE

RESPOND

FASTER

2019 臺灣資安大會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世貿一館 2 樓

SOC全球資安聯合防禦中心~資安託管服務

統威網路科技 副總經理 楊泰迪

Network Box 是資訊安全託管服務的首推領航者,多年來深受用戶企業信賴,已在全球具有數十個資安聯合防禦監控中心。
因應現今網路瞬息萬變,企業面臨各種網路威脅,許多早期建置的資安設備無最新的系統修補,已無法防禦新型攻擊。Network Box 在面臨新型威脅時,能迅速釋出修補更新,且全自動部署到用戶端,每個月發佈 Package Update 自動更新 PUSH 機制,確保用戶能隨時保有最新的防護。
Network Box 進一步發展雲端產品及全面監測網路安全事件,SIEM 服務目標將所有安全日誌和事件整合成集中系統,並能應用集成安全情報,數字分析和安全事件管理追蹤。不僅是 Network Box 設備本身,並擴展到客戶其它主機及服務,提供威脅檢測,除了預防資安事件發生,並增強事件追蹤記錄,及應用服務電子郵件加密,DKIM 驗證,DMARC 政策執行等應用服務,符合 PCI 標準之滲透測試、掃描和稽核服務。結合原有的 Network Box 資安服務,讓用戶得到更全面的資安防護服務。   

◎雲端平台集成
提供公共雲端服務的安全性(如Rackspace,Amazon AWS,微軟Azure等)。

◎漏洞掃描,資產追踪保護
針對資訊資產的漏洞弱點進行掃描稽核,集成到諸如 DHCP和Active Directory 之類的服務以及主動網路探測保護公司資產,提供資產分析與稽核並提供分析報告,進一步掌握風險進而控管降低風險疑慮。

◎主動式即時防護全球監測系統事件
提供主動式防禦機制,即時偵測防禦服務無論在事先預防及即時防護均有效降低客戶資訊系統營運威脅風險。
◎安全事件和事件管理
目標是將所有的安全日誌和事件整合成一個集中系統及應用集成安全情報,數字分析和安全事件管理追蹤。

◎應用服務
提供電子郵件加密,DKIM 驗證,DMARC 政策執行等等應用服務,並擴大提供滲透掃描和稽核服務等服務。

Network Box 全球資安聯合防禦監控管理中心 SOC 通過 ISO9000/ISO27001/ISO20000 國際專業認證及高優質的服務品質,提供用戶「混合式防火牆」、「入侵偵測防護系統」、「防病毒閘道」、「虛擬私人網路」、「垃圾郵件過濾」、「網頁內容過濾」、「網站應用程式防火牆WAF」、「DDoS 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防禦」、「應用程式控管」等即時資訊安全監控管理服務來協助企業有效降低資訊安全風險威脅。避免企業重要資訊遭竊、電子數位資產受到侵害、以及企業商譽受到損失等等,達到預先防護及排除可能的網路威脅與攻擊,Network Box 是全球資訊安全最佳守護者。

  •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