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WE

RESPOND

FASTER

2019 臺灣資安大會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世貿一館 2 樓

敏捷、安全且穩固的網路架構 – 透過 OpenFlow™認證解決方案,享受下一代網路功能。

創新未來
因應商務型態及服務導向的市場變化,企業及組織正逐步進行數位轉型。在過去幾十年中,網路技術的迅速普及且持續快速發展。如今,企業或組織的網路都具備豐富功能及相對的複雜性。語音和視訊服務已轉換並且融合到單一網路基礎設施上,與無處不在的無線網路進行連接。此類型的服務應用,網路高規格的安全性、可靠性以及可管理性已經是一個企業管理的基本期望。

技術的迅速發展是因為需求尚未獲得最有效的解答。現今在企業網路領域仍然存在許多問題,需要更多不同面向的解決方案,以新的角度因應日漸嚴峻的挑戰,例如:

•    對於 BYOD 的行動性、多樣性和快速發展,同時希望保持網路的安全性、可靠性以及效能,是一項獨特的挑戰。BYOD 的另一個需求是行動的用戶希望能夠隨時隨地檢查電子郵件,更新記錄和檢查數據。
•    為了實現有效的災難復原,單位或企業需要將伺服器及時鏡像( Mirror )進行異地備援,從該位置切換到正式的運行環境。
•    將 VoIP 、視訊會議、監控視訊、設備控制和物聯網數據等即時服務融合到企業網路上。
•    企業私有雲數據中心要求網路更快的回應,滿足低延遲,高頻寬數據傳輸的要求,以優化主機之間切換服務需要的快速回應。
•    雲應用程序和服務為 Internet 連接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壓力。

選擇您的SDN
網絡行業不斷開發新技術和解決方案,以應對當前的挑戰,進一步發展企業網絡的運作。 這些發展和舉措統稱為軟件定義網絡(SDN)。 但是,與任何一般術語一樣,SDN 對不同的人意味著不同的含義。 例如,SDN 可以意味著使用OpenFlow 協議來控制來自智能軟件應用程序的一組網絡設備的流量。

Allied Telesis 支持這些想法,並在我們的 X 系列交換機和 TQ 無線網絡 AP 中實施。 我們開發了世界領先的 OpenFlow 和業界領先的 Secure Enterprise SDN 控制器,為網絡提供強大而安全的解決方案。

此外,SDN 還意味著通過 OpenFlow 或其他方式對網絡設備進行軟件控制。 除了上述功能外,Allied Telesis 交換機還支持 RESTful API,可以輕鬆訪問網絡設備上的某些功能和信息。此 API 使您可以輕鬆地與自行開發的應用軟體整合。

我們相信 SDN (軟體定義網路)意味著使用軟體來減輕日常網路維運的負擔。因此,我們開發了智慧技術和工具,為企業網路提供即時且真正的價值:

•    我們的網路作業系統包含許多智慧和省時的功能,從可以透過事件驅動觸發自動運行的強大腳本;使用者的好用工具 FineMe 可閃爍 switch 上的所有燈號以協助使用者在龐大的資料中心,方便確認設備位置與 Port 。
•    ( AMF )自主式管理框架:是一種用於繁忙網路的自動化解決方案。它可以自動執行許多常見任務,例如 switch 設備更換後自動復原;此功能將大幅簡化大型網路管理的複雜度。
•    ( AWC )自主無線控制器透過不斷優化無線網路的配置來實現最佳無線網路覆蓋率,進而減少管理工作量。這消除了部署無線 AP 的種種疑慮,並且無需繁瑣與昂貴的現場調查。
•    Vista Manager EX 是圖形管理工具,可與 AMF 和 AWC 整合,為您的網路提供功能強大且直觀的單一視圖。這個平台將幫助我們在未來提供更多智慧且節省時間的工具。

迎向未來的網路
SDN 及其相關工具是重要的技術,讓企業及組織能夠克服當今的挑戰,並將繼續發展以迎接未來的需求。
 

  •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