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WE

RESPOND

FASTER

2019 臺灣資安大會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世貿一館 2 樓

實現應用為中心的願景,邁向安全無縫多雲轉型之旅

F5 Networks 台灣區總經理 張紘綱

面對數位轉型,應用程式就是您的企業。應用程式是企業維護數位生存力的策略根基,它的增長與高關注度達到了巔峰,攻擊的手段與技巧也日新月異詭局多變。以應用程式為中心的企業在應用服務的使用明顯增加,資安也成為主導性的服務領域。包括 Web 應用程式防火牆、網路防火牆、SSL 加密、VPN 及防毒。

F5 Networks 調查發現,多數企業採用11到20個應用服務,它們分佈在五個不同的類別中:可用性、性能、安全性、身份和行動性,為企業網路環境正式帶來多雲時代的挑戰。愈來愈多應用程式透過雲端交付,但缺乏在公有雲、私有雲或混合雲安全部署應用程式的經驗與技能,企業在安全及法規的遵循也升高風險。分散在多雲環境供應商中的多種服務,卻無法有效管理它們,不一致的安全策略更產生合規性的風險,無論個別應用程式位於哪個雲端,企業都必須確保它們能安全無縫地運作。

雲端、容器、微服務、DevOps 以及數位經濟轉型的影響,再再促使企業更頻繁、更快速的交付存取所有資源,隨著延展、安全性和效能成為關鍵的區別因素,不論應用服務、應用程式或API都是促成數位轉型的關鍵。F5 目標是讓企業能夠輕易的測試和部署所有應用程式到雲端和資料中心架構,也期望高價值資料的交付提安全無憂。
 

  •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