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WE

RESPOND

FASTER

2019 臺灣資安大會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世貿一館 2 樓

企業內部威脅真實故事 – 您的資料保護旅程

商丞科技亞太資深技術顧問主管楊振濤

辦公室中坐在你旁邊隔間裡的人可能就是您公司最大的安全威脅。
我們專注於企業外來威脅,但是,可能忽視一個主要的網路安全威脅:已經在組織中內部人員。之前也看到了這些威脅,如史諾登﹑巴拿馬文件﹑天堂論文的間諜攻擊等,事實上,研究顯示近年來,內部威脅佔資料洩露的 60% 到 75%。從沒有進行適當的網路安全培訓﹑專注於個人利益或報復的流氓員工到粗心的工作人員,內部威脅幾乎可以來自任何人,使他們成為首要關注重點。從特權 IT 用戶﹑具有特權訪問權限的管理階級﹑心懷不滿的前僱員﹑外部顧問﹑第三方承包商﹑業務合作夥伴,他們都是組織內部的潛在威脅。您是否正在盡一切可能防止內部威脅? 
如果您給予不必要的內部權限,缺少針對高風險人群或敏感資料的審核系統,或者沒有密切關注可能的惡意活動行為指標,則您的組織將面臨風險,您比您想像的更脆弱。
在即將到來的 CyberSEC '19中,Varonis Systems Inc 亞太資深顧問楊振濤將與您分享一些企業內部威脅的真實故事,並向您介紹經過全球客戶驗證的數據保護運營計劃。他還將討論最新的歐盟 GDPR 合規性:為什麼需要遵守它以及如何遵守它。

 

  •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