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WE

RESPOND

FASTER

2019 臺灣資安大會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世貿一館 2 樓

台灣電信巨頭為 DARKTRACE 強化網絡安全

kbro 部署 Enterprise Immune System

世界領先的網絡防禦 AI 公司 Darktrace 宣布,台灣最大的電信公司之一,kbro,採用了 Darktrace 的 AI 技術,以提升網絡安全,檢視隱藏在內部的潛在未知威脅。kbro 加入亞太區電信業巨頭,包括 Telstra,M1 Limited 和中信電訊,並採用 Darktrace的Enterprise Immune System 來提高網絡應變能力。

“The Enterprise Immune System 開闊了我們的視野, 讓我們能夠找到意想不到的威脅。” kbro IT 總監 Chipin Chen 評論道。“ Darktrace 檢測出我們環境內任何發生的異常活動, 並使我們能夠在它們惡化之前對它們進行調查和防禦。憑藉強大的人工智能,我們對保護客戶數據免於威脅的能力充滿信心。

kbro 擁有 1,000 名員工和超過 100 萬的客戶,是台灣最大的寬頻和數位電視服務提供商之一。對於諸如 kbro 等持有大量敏感客戶資料的企業來說,監管機構以及影響客戶流失率等方面的壓力巨大,維護因網絡漏洞而帶來的成本非常高。因此,kbro 部署了 Enterprise Immune System,以防止惡性內部威脅和未知漏洞破壞其所提供的網絡服務。

Darktrace 的人工智能技術模仿人類免疫系統的自我學習能力,可以實時監測和自主防禦有害的網絡攻擊。先進技術由機器學習和 AI 算法所支持,為網絡上的每個使用者和用戶學習“行為模式”並在威脅出現時識別威脅。 Darktrace Antigena 可以在威脅展開之前自動阻斷正在進行的網路攻擊, 以避免其對網絡造成傷害。

“kbro 明白到傳統的安全工具無法檢測到當今的隱身攻擊和內部漏洞,”Darktrace 亞太區董事總經理 Sanjay Aurora 表示。“該 Darktrace 的技術已經部署了超過5000 次,以捍衛全球一些最複雜的網絡。這證明了企業免疫系統的基本能力可以抵禦日新月異的網絡威脅。我們期待著更多的行業領導者收回對於他們的網絡的掌控權並且成功維護他們的重要資產。”

關於 Darktrace
Darktrace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資安防禦人工智慧公司。Enterprise Immune System 由多位數學家建立,是全球 7,000 多個部署用戶偵測及抵禦網路攻擊的強大后盾。具備自學能力的人工智慧系統可保護雲端、SaaS、企業網路、物聯網及工業系統免受各種網路威脅及資安漏洞的傷害。這項技術可以即時識別威脅,對所在環境的理解還能隨其變化而更新,而且無需安裝設定。 
 
Darktrace 在全球擁有 800 名員工,雙總部分別設於美國舊金山及英國劍橋。  該公司已名列《Fast Company》「2018 年全球最創新企業」及 CNBC「巔覆性企業 50 強」榜單,並在德勤「高成長科技公司 50 強」中高居第 4。Darktrace AI 迄今已發現超過 127,000 個以往未知的獨特威脅,包括零時差攻擊、內部威脅及隱秘而蟄伏的攻擊。

  •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