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WE

RESPOND

FASTER

2019 臺灣資安大會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世貿一館 2 樓

未來的網路安全架構,次世代威脅防護平台 - Check Point Infinity

在這個數位轉型時代,世界運用科技的方式更加創新和精彩。原本位於企業安全界線內的數位資產,也因為使用者的行動性越來越高,而逐漸脫離企業的安全管控範圍。此外,應用程式、資料和網路逐漸遷往雲端儲放,讓組織暴露在前所未見且更加精密複雜的威脅之下。

Check Point 不斷創新的網路安全技術,為提供客戶最先進的網路威脅防護能力。Check Point Infinity 是首創的統合式網路安全平台,可橫跨所有網路、雲端和行動裝置,為您的業務及 IT 基礎設施提供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安全保護。這個全方位平台採用多層式先進威脅防護機制,可協助企業有效防禦潛在威脅,填補因使用多點式非整合解決方案所造成的安全漏洞。創造 Check Point Infinity 的目的就是為了減少使用分散式系統的複雜性,改善不良的網路安全孤島可視性,以及克服業務/企業因持續變動所面臨的挑戰。

Check Point Infinity 可提供所有 IT 基礎設施部位一致化的安全功能。所有 Check Point 元件、網路、雲端和行動環境均共用相同的威脅情資、介面組和 API,因此能對所有網路提供一致的安全防護和運作方式。Check Point Infinity 著重於事先防範而非偵測和補救,其多層式的網路安全功能可防患於未然,搶先地主動防範精密的已知和未知威脅。Check Point 先進防護的背後功臣是 SandBlast 產品系列,其包含逾 30 種不同的創新技術,提供網路、雲端和行動裝置不間斷的零時差防護。

  •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