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WE

RESPOND

FASTER

2019 臺灣資安大會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世貿一館 2 樓

藉由自動化分析,加快資安事件回應速度

Verint TPS 提供組織全新的資安防禦方式,以因應日新月異的網路威脅,有別於現有的防禦作為。

Verint TPS的人工智慧自動化分析,模仿人類的資安分析師,自動蒐集證據和分析相關線索,並聯結看似毫無關的事件,從而列出資安事件的先後次序供SOC團隊依序審查,恰如虛擬資安分析師團隊,全天候偵查系統中的所有告警。 虛擬的自動化資安分析師,會依據各別告警建立關聯,同時描繪侵入點與擴散面,利於鏈結過去和近期相關告警的關係,以便於進行相關回應。

Verint TPS簡化收斂資安告警的過程,同時降低管理為數眾多的資安設備複雜性,為資安分析師提供所需的訊息與工具,便於在單一管理平台快速鑑識與回應資安威脅。透過完整的入侵與擴散關聯圖、自動化的分析鑑識過程,以及事件的視覺化呈現等,TPS能有效協助SOC團隊更快掌握關鍵的資安威脅,並加快回應速度。

  •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