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WE

RESPOND

FASTER

2019 臺灣資安大會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世貿一館 2 樓

Synopsys 軟件安全組合 - 更快地構建安全高質量的軟件

新思科技(Synopsys, Inc.,納斯達克股票市場代碼: SNPS)致力於創新改變世界,在芯片(Silicon)到軟件(Software)的眾多領域,新思科技始終引領和參與全球各個科技公司的緊密合作,共同開發人們所依賴的電子產品和軟件應用。作為世界第15大軟件公司,Synopsys 是全球排名第一的電子設計自動化(EDA)供應商和全球排名第一的半導體接口IP供應商,同時也是軟件質量和安全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 2017年3月新思科技榮選美國標準普爾500指數成分股,該指數包括了美國500家頂尖的上市公司,分別為各個領域的領導和代表企業,占美國股市總市值約80%。 Synopsys是目前全球唯一市值超百億美元的EDA公司。作為半導體、人工智能、汽車電子及軟件安全等產業的核心技術提供商與驅動者,新思科技的技術一直深刻影響著當前全球五大新興科技創新應用:智能汽車、物聯網、人工智能、雲計算、信息安全。
Synopsys公司幫助開發團隊構建安全、高質量的軟件,在最大限度地提高速度和生產力的同時將風險降至最低程度。 Synopsys是應用安全領域公認的領導者,其提供靜態分析、軟件組成分析和動態分析解決方案,使各種各樣的團隊能夠快速查找和修復各類專有代碼、開源組件和應用行為中的漏洞和缺陷。通過結合行業領先的工具、服務和專業知識,只有Synopsys能夠幫助組織機構優化DevSecOps過程中以及整個軟件開發生命週期中的安全性和質量。
 

  •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