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WE

RESPOND

FASTER

2019 臺灣資安大會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世貿一館 2 樓

適用於雲端原生環境的 Tufin 解決方案

Reuven Harrison (CTO)

由於雲端環境透明化不足,現今組織難以進一步瞭解現有雲資源和應用程式的安全程度。在此情況下,組織不得不經常做出妥協:不是規避安全控制承擔風險,就是依賴手動安全審查和遵循稽核,同時犧牲業務靈活性。因此,組織需尋求具有安全政策控制優勢與 DevOps 的自動化方法相結合的解決方案。
Tufin 為一家業界領先的安全政策管理公司,提供新一代的雲端原生解決方案,能使雲端操作和 IT 安全團隊透過雲端環境透明化後瞭解和控制現有雲資源和應用程式安全程。Tufin Iris 可整合到 DevOps 程序中,以確保持續合於規範並保持業務靈活性。
Tufin 雲產品技術長 Shay Dayan 說「組織必須擁有一個能夠滿足雲端應用獨特安全需求的解決方案,同時又不會犧牲雲的靈活性優勢,Tufin Iris 提供了必要的解決方案,可以輕鬆定義安全政策來保護雲端原生應用程式和資源,以及自動化支援 DevOps 早期識別風險。其結果就是兩個團隊在確保靈活性、安全性並於規範下同時無縫協作。」
對於擁有複雜、混合 IT 環境的客戶,Tufin Iris 可與屢獲殊榮的 Tufin Orchestration Suite 整合。該組合解決方案跨傳統和雲端原生環境,可提供全面的安全政策管理,進而改善安全狀況。

  •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