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WE

RESPOND

FASTER

2019 臺灣資安大會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世貿一館 2 樓

全方位的端點安全防護及身分驗證,資訊安全的第一道防線

一般談到資訊安全直接進入的主題大多是防火牆、弱點掃描、資安防護檢測方案等設備、系統端的議題,然而,企業遭受資安攻擊多半是由內部作業流程、運營管理或人員資安意識薄弱所造成。去年台積電因為電腦中毒停工一天半造成52億新台幣的損失、多年來全球 40 多個金融組織的員工因為駭客發送釣魚郵件導致惡意程式進入銀行內部系統控制 ATM 吐鈔造成 368 億新台幣的損失,如果在端點偵測、防護及入口身分驗證、作業流程等運營管理面能做好資安措施及管理,這些大型資安攻擊的事件在源頭即有效的控制,後續造成的影響一定能獲得有效的改善。

來毅數位科技提供多因素身分認證解決方案 (設備綁定、地理位置、生物辨識、近場認證及 PKI 數位簽章)、端點資訊加密、Muti-peer VPN 方案、程式掃描及持續性維護管理工具、以及智慧辦公室軟體系統,協助企業有效的加強端點安全偵測、防護及入口安全驗證,從人員的隨身習慣、作業流程等運營管理面建立資安意識。落實資訊安全管理。資安防禦必須從經營者的觀念、管理層重視、以及員工意識來確實執行,由“每個個人”開始,形成如呼吸自然般的存在。

  •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