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WE

RESPOND

FASTER

2019 臺灣資安大會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世貿一館 2 樓

Nextlink 雲端解密 - 次世代雲端代管的安全防護

隨著越來越多企業將 IT 基礎架構及企業應用遷移到雲端,企業也更加重視如何在雲端建立符合資訊安全的環境。

雲端資訊安全永遠是 AWS 最重要的一環,AWS 與客戶共同承擔資訊安全的責任:AWS 負責「雲端本身的安全」– 保護  AWS  雲端提供的所有服務的基礎架構;客戶負責「雲端內部的安全」– 包含雲端各項安全組態和管理工作、作業系統及程式漏洞的修補、資訊安全工具與服務的使用設定等。

在一般的代管服務中,雲端代管業者(MSP, Managed Service Provider) 取代了原本客戶負責的資訊安全責任。一般 MSP 透過對流程的層層管控,限制各類存取與變動來提升資訊安全。而次世代 AWS MSP 則整合 AWS 提供的各項資訊安全服務,透過自動化監控,即時發現各類資安問題並修復,並透過自動執行常見活動,來配置、運行和提供一個安全的雲端環境,讓客戶以最適合他們需求的方式配置他們的基礎設施。此外,次世代 AWS MSP 會提供以客戶為中心的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完全自動化,持續且極其彈性,有助於保護客戶的環境。 

找到一個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是至關重要的,Nextlink 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協助企業構建、部署和管理安全的雲端環境。提升企業的敏捷性,降低成本,並釋放對基礎架構運營的限制,讓企業可以將更多資源集中在他們的商業服務上。
 

  •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