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Efficient iP 簡介

展攤編號:S11

Efficient IP 是一家網路安全和自動化公司,透過敏捷、安全和可靠的網路基礎架構幫助組織提高業務效率。作為全球成長最快的 DDI 廠商之一,Efficien tIP 透過敏捷、安全和可靠的網路基礎架構幫助組織提高業務效率。我們適用於 DNS-DHCP-IPAM(DDI) 和網路設定的統一管理框架可 確保端對端可見性、一致性控制和進階自動化。此外,我們獨特的全方位 DNS 安全解決方案可隨時隨地保護資料機密性和應用程式存取。企業可依靠我們來幫助控制風險並降低所 面臨的現代關鍵 IT 專案。自 2004 年以來,我們不斷擴大國際影響力,在精選業務合作夥伴的幫助下,在全球範圍內提供解決方案、專業服務和支持。我們的團隊已為全球 1,000 多家客戶成功數位轉型,並通過專業的客戶服務確保了運營效率。

洽詢窗口

參展產品
Products

DNS, DHCP & IP Address Management
DNS, DHCP & IP Address Management

EfficientIP 是一家網路安全和自動化公司,透過敏捷、安全和可靠的網路基礎架構幫助組織提高業務效率。我們適用於 DNS-DHCP-IPAM(DDI) 和網路設定的統一管理框架可 確保端對端可見性、一致性控制和進階自動化。此外,我們獨特的全方位 DNS 安全解決方案可隨時隨地保護資料機密性和應用程式存取。企業可依靠我們來幫助控制風險並降低所 面臨的現代關鍵 IT 專案的複雜性,例如雲端應用程式、虛擬化和行動性。全球各地行業和政府部門機構都依靠我們的產品來確保業務連續性、降低營運成本並提高網路和安全團隊 的管理效率。我們通過以下方式實現這一目標:

1. 保護 DNS 服務以保護用戶、應用程式和數據並確保服務連續性。

2. 通過智能自動化、跨平台可視性和單一管理平台的策略控制,簡化 DDI 資源的生命週期管理。

公司依靠我們來幫助控制風險並降低他們面臨的現代關鍵 IT 計劃所面臨挑戰的複雜性,例如雲應用程式、虛擬化、遷移、數位轉型和 SDN。


DNS Security
DNS 防火牆 DDoS 流量阻擋 IP派發/控管

解決方案
Solutions

SOLIDserverTM DDI

整合式 DNS、DHCP 和 IP 位址 管理:SOLIDserverTM 設備套件可以為關鍵的 DNS-DHCP-IPAM 服務提供高效 能解決方案。SOLIDserver 可為網路基礎的可靠性、彈性和安全性帶來 重要的優勢。該解決方案不受雲端和各種協作工作的限制,可透過智慧 自動化簡化和加速新服務的部署,並且降低營運成本。


白皮書
White Papers

DDI 如何實現關鍵的戰略 IT 計劃
DDI 如何實現關鍵的戰略 IT 計劃

在經歷了近期歷史上最具顛覆性的一些時期之後,組織需要專注於重振業務。能夠通過採用新技術和 IT 計劃(如多雲、SD-WAN、自動化和網絡安全)來展示業務價值將是一個關鍵的差異化因素。通過利用 DDI-DNS、DHCP 和 IPAM-解決方案來實現,以獲得直接可衡量的業務成果。

1. 基於 COVID-19 對 IT 支出影響的恢復曲線模型

2. 重振網絡/IT 和 DDI 作用的舉措

3. DDI 解決方案的業務成果和收益

4. CEO參與數字化轉型


下載
Tolly Group DDI 投資回報率報告
Tolly Group DDI 投資回報率報告

現代商業氛圍正在迅速變化,每天都有新公司進入市場以爭奪市場份額並提高投資回報率。但對於他們所有人來說,有一件事是正確的——他們的網絡必須平衡敏捷性、無縫連接、24×7 正常運行時間、安全性和成本節約。衡量投資回報率是實施正確的基礎設施技術以實現規模化和增長的關鍵。

本白皮書使用來自 3 位客戶的數據,探討了實施 EfficientIP 自動 DDI (DNS-DHCP-IPAM) 解決方案前後客戶網絡的狀態,以及它如何影響他們的底線。

1.從“本土”解決方案和手動管理遷移

2.使用 DNS-DHCP 實現 IPAM 自動化,以減少錯誤風險

3.避免中斷和快速恢復


下載

影片
Videos

EfficientIP Solutions Overview

了解 EfficientIP 網路自動化和 DNS 安全解決方案套件如何簡化和保護您的網路。


What is DDI? A DNS, DHCP and IP Address Management Primer from EfficientIP

您已經聽說過該首字母縮寫詞,此影片中了解 DDI 的基礎知識! 了解為什麼它對於簡化 IP 資源、DHCP 租約、安全過濾和 DNS 的管理和自動化至關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