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Authme 數位身分

Authme 數位身分

Authme

Authme 數位身分 簡介

展攤編號:T06

Authme 是台灣 AI 身分驗證公司,致力於運用 AI 與機器學習技術,開發證件查驗及人臉辨識等創新身分驗證解決方案,而 Authme 更從身分驗證安全出發,進一步擴展防護範圍,涵蓋個人身分、裝置系統、企業網路等面向,基於「零信任」的核心理念為企業建構更完整的資安生態系統。

Authme 為 FIDO 國際組織會員,並且參與其 Identity Verification and Binding Working Group 工作小組,與工研院為台灣唯二代表成員。同時,Authme 團隊備受政府信賴,曾與唐鳳部長共同強化 Mydata 平台資安,並且長期擔任身分驗證與 AI 政策相關研究案顧問。Authme 期望透過身分驗證與零信任解決方案,提升企業資安系統的便利性與安全性,實現更完善的數位身分生態圈!

洽詢窗口

  • 姓名:李枋澄 業務銷售專員
  • 電話:(02)2775-2800#666
  • 信箱:Poe.lee@authme.com
前往https://ccmsassets.ithome.com.tw/2022/9/7/7b3605e5-0fb9-4457-b15b-d9d98c80d6ae.png

參展產品
Products

eKYC 解決方案
NEW eKYC 解決方案

以現階段而言,多數金融機構的 KYC 流程仍仰賴人力審核,因此企業不僅將面臨客戶體驗斷點而導致的高流失率、還需負擔為審核投入的人力及時間成本,此外,層出不窮的身分詐欺行動及快速發展的 Deepfake 等新興 AI 偽冒攻擊,更成為資安的一大隱憂。

Authme eKYC 解決方案,透過 AI、機器學習、即時邊緣運算,將複雜的驗證流程簡化為 3 個步驟,協助企業有效解決身分驗證營運痛點,並在市場上取得競爭優勢!

1. OCR 辨識精準擷取證件資訊,結合身分證防偽技術,為身分驗證的起點嚴格把關

2. 專利 Mobile NFC 晶片證件讀取,並授權串連政府平台核實身分,確保 100% 資料真實性

3. 生物特徵辨識及活體檢測,進行人證比對,同時確保使用者為真人,預防 Deepfake 等詐欺技術

通過以上步驟,企業能確保資料 100% 真實性,並以自動化即時查驗功能,取代冗長的人力審核流程,進一步提升企業營運效率,且透過節省審核時間提升用戶體驗。目前,Authme 的 eKYC 解決方案已被 Line Bank、南山人壽等大型金融機後採用。

Authentication
身分管理系統

解決方案
Solutions

數位身分驗證解決方案

Authme 採用基於聯合學習的 AI 模型訓練,開發身分驗證模組,幫助企業提供便利的數位身分驗證服務,同時確保企業免於受身分詐欺的威脅。Authme 自有開發的⾝分驗證解決⽅案在台灣、歐美、⽇韓等多國皆擁有發明專利,且技術經準度更領先國際水準。

- OCR 光學字元辨識:通過字元辨識技術擷取政見資訊,支援多種證件類型。Authme AI OCR 加速身分驗證流程,並整合自動化流程 (RPA),大幅降低人力成本。

- 證件防偽偵測:Authme 運動電腦視覺技術檢測身份證安全識別標誌,以判斷證件真偽,幫助解決各應用場景中的身分詐欺問題。

- 人證比對:Authme 先進的人臉辨識技術能應用於各個場景中的身份驗證流程,同時還能與政見上的人臉進行比對驗證,其精確度高達 99%。

- 活體偵測:領先業界的活體檢測技術,同時運用 AI 及機器學習建立身分驗證的安全性,以有效預防新型身份欺詐攻擊。

白皮書
White Papers

Authme eKYC Solution
Authme eKYC Solution
下載

影片
Videos

Authme|數位身份守衛者

Authme 協助您降低營運成本、抵禦新興詐騙、簡化使用流程,全面提升使用體驗與營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