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APES 艾博斯 簡介

展攤編號:S10

艾博斯科技在 1999年 於高雄成立總公司,致力提供客戶優質的服務和有效的解決方案 – 這是艾博斯科技始終秉持的企業精神和努力的目標。在2019年到2020年陸續成為 Hitachi–JP1 解決方案及 HULFT 在台灣唯一加值經銷商。有關艾博斯更多信息,請上公司的網站www.apes.com.tw。

洽詢窗口

前往https://ccmsassets.ithome.com.tw/2022/2/5/43245c16-2d70-413b-940f-5d7928f35381.jpg

參展產品
Products

JP1/ IT Desktop Management 2 (IT資產及資安管理)
JP1/ IT Desktop Management 2 (IT資產及資安管理)

JP1 ITDM2 除了收集企業內 IT 資產的資訊,可依據公司規定之安全規範來管理網路中所有設備,禁止任何未經授權的電腦連線至公司內部和限制 USB 等外接設備存取以及限制不被公司許可的軟體安裝,防止可能的資料洩漏、中毒的風險及侵犯授權的行為。檢查防毒軟體的狀態及 Windows 更新及安裝狀態,以減少漏洞而產生的中毒或被入侵的風險。記錄操作日誌,可記錄所有操作的行為,任何違反公司安全規範的操作會立即觸發告警通知管理者並為證據。

IT Asset Management
使用者行為分析與監控管理系統 封鎖 USB 或其他外接裝置 網路存取控制系統
JP1/ HIBUN Data Encryption
JP1/ HIBUN Data Encryption

資料加密可預防因 PC 遺失/被偷竊、公司内部的違規操作,或惡意軟體感染而帶來的資料外洩風險。使用 JP1HIBUN 後,可以透過加密保護機密資訊免受各種資料外洩的風險。


Data Encryption
資料外洩偵測及防禦 資料外洩預防系統 檔案加密系統
JP1/ HIBUN Device Control
JP1/ HIBUN Device Control

JP1/HIBUN Device Control 可以透過管制 PC 或 PC 群組的可攜式媒體(如智慧型手機、USB 或 SD卡) 或是網路通訊方式 (如無線、有線網路和藍芽)等方式來防止資料外洩。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
全硬碟加密系統 封鎖 USB 或其他外接裝置 網路存取控制系統

解決方案
Solutions

解決方案

提供 IT 整合設計規劃服務/顧問諮詢服務 /JP1 IT 資產管理 / 工作流程規劃設計 / 監控資產設備及配置/網路管理

影片
Videos

Hitachi JP1 V12 介紹

瞭解 HITACHI 的 JP1 如何提高企業營運可視性,提高生產力,降低IT運營成本和提高系統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