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Simpro 立寶科技

Simpro 立寶科技

Simpro 立寶科技

Simpro 立寶科技 簡介

展攤編號:S33

立寶科技成立超過 16 年,專們代理美、歐及國內一流的網路應用及網路安全產品,如電子郵件安全防護,APT 閘道,防止端點(電腦)勒索軟體系統平台,提供雲端 EDR 服務,內、外網實體隔離的單向閘道設備,特權連線管理,https 解、加密系統,入侵偵測,叢集軟體 +GPU 系統等。具備有多年的專案經驗,歡迎系統整合商合作開發市場。你出業務我們提供技術支援共同創造多贏的市場機會及服務。


洽詢窗口

參展產品
Products

Fidelis
Fidelis

Fidelis Cybersecurity 公司的 Network and Endpoint 分別提供閘道型與終端的 APT(Advanced Persistent Threat)防護系統,先進的技術使得網路上已知與未知的攻擊行為輕易的在 Fidelis 系統上無所遁形。是目前美國軍方與情資單位長期使用的網路防禦專家系統。Network 及 Endpoint 的聯合防禦使得 APT 的防禦與鑑識(Forensic)更容易。在台灣已提供政府、上市公司企業、銀行、軍方等客戶的需求。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
APT 防護系統 資料外洩偵測及防禦 駭客誘捕科技
Fudo
Fudo

Fudo, 最強的特權連線管理系統,支援既有的認證系統,可讀取 CyberArk 的認證系統,可以選擇最有利的同步使用人數或是主機數計價,價格最具競爭力。功能上可提供二階段認證,多人同工(join work)、完整地即時側錄、防止蛙跳、管理者線上即時回看工作記錄、事先排定上線時程、只允許進入個人桌面上的主機、任何 Broswer 都可以開啟,不需下載個任開啟軟體,簡單快速等。歡迎安排簡報及加入經銷商。


Privileged Access Management
即時通訊監控系統 特權帳號管理系統 螢幕操作過程側錄系統
Lynx
Lynx

Lynx, 專注於 SSL 加解密的產品,簡單好用,不需很複雜的設定,本身不含 proxy 功能,可以跟客戶既有的 proxy server 做最佳的配合,可以支援多條路線。VM, Virture Machine 版本與硬體式都有,可依照客戶環境搭配。白名單設定可以排出不解密的流量及來源。可安置於 inline 或是 Mirror 的解密方式。Lynx 可以讓你的網路安全設備不再是模糊,精準的判讀常在加密資料裡的駭客行為。


SSL Certificates
加密流量管理
OWL
OWL

OWL, Data Diode 單向傳輸的第一品牌,美國及日本市場的領導者,All-in-One 的技術及 1u 的設備,讓建置環境更簡單,不佔機房太多空間。支援多種通訊協定也不用外加設備,基本內建通信協定:email (SMTP), FTP, SNMP, Syslog, TCP, UDP (Muticast/Unicast/Broadcast) , RFTS.


OT Security
單向閘道設備 OT 資安防禦
ReaQta
ReaQta

ReaQta - Hive 是第一個人工智慧威脅反應平台,使用了人工智能檢測引擎,以識別新的攻擊方式,異常活動和橫向移動,以保護終端免受不斷發展的網路威脅。值得了解的 EDR+ 的產品。

Endpoint Detection Response
端點偵測與反應系統(EDR) 威脅獵捕 勒索軟體防護

影片
Videos

什麼是網絡流量分析?

NTA 是什麼,網絡流量分析所需的核心功能,為什麼 NTA 應該成為檢測和響應策略的錨點,實施 NTA 的注意事項


Fudo 5.0功能-自動發現、即時..等

Fudo 5 引入了幾個新功能,增強 Fudo PAM 的一流解決方案,並結合零信任網絡架構的關鍵元素。


Wheel Lynx SSL/TLS 解密器介紹

惡意軟件威脅可能隱藏在加密流量中。 這就是你需要 Lynx SSL/TLS 解密器來讓 DLP/IDS/IPS 系統進行進一步分析。


貓頭鷹網絡防禦 - 什麼是資料二極管?

Data Diodes 基本介紹


介紹 ReaQta 的網絡助手

Cyber Assistant 是 ReaQta-Hive 的一個新的組件,旨在通過將誤報減少 80% 以上來自主處理警報並緩解警報疲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