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Fidelis Cybersecurity

Fidelis Cybersecurity

Fidelis Cybersecurity

Fidelis Cybersecurity 簡介

展攤編號:S33

Fidelis Elevate 是專為雜且隱匿的先進網路攻擊所設計的資安威脅監控平台,擁有可跨網路到端點進行自動告警驗證及自動化檢測與事件反應的靈活機制,並具備高端的進階式威脅誘捕技術,可提供您全面資安威脅監控的可視性,可進一步圍堵及剿滅隱匿在環境中的進階式威脅,更可以提升事件反應調查的準確性及加速資安維運流程的效率。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fidelissecurity.com

洽詢窗口

參展產品
Products

Fidelis
Fidelis

<Fidelis Network>

閘道型設備可以看到主幹網路向內及向外的通信流,如此便可以檢測到那些可以避開檢測封包為主的IPS攻擊。其獨特的元數據的擷取、儲存和自動安全分析技術,可加速檢測和分析商用惡意軟體、進階惡意軟體、客製化攻擊及命令和控制的攻擊能力。APT(Advanced Persistent Threat) 防禦讓已知及未知協定攻擊無所遁形。DLP(Data Leak Prevention)透過多層解壓縮技巧能夠稽核、保護資料不被人為或外來駭客偷取。鑑識報告,透過Meta Data的收集使管理者可以透過資料庫的分析及追蹤駭客攻擊的行蹤,發現橫向感染的軌跡,掌握駭客攻擊的全貌,對於早期發現以及事後清除有相當的幫助。<Fidelis Network>是目前駭客攻擊的剋星,讓駭客無所遁形。


<Fidelis Endpoint>

可持續監控和紀錄關鍵端點活動包括文件、執行緒、網路、URL和DNS。

可自動檢測端點上是否存在威脅指標(IP地址、DNS、執行緒名稱、URL、MD5),並自動啟動預配置的回應工作。

可與Fidelis Network、SIEM、次世代防火牆、告警工具和其他監視設備無縫整合,並自動驗證告警和開始矯正程序。<Fidelis Endpoint>自動偵查過程不需要人為操作,管理人員只要最後確定是否刪除發現的惡意程式即可,省下很的人力及工夫,除了內建的endpoint APT防禦也新增bit defender作為病毒碼防禦軟體,使得端點防護的效果及各面向的防護能力增強許多。可與Fidelis Network整合成為最好的端點防護系統。


<Fidelis Network+Endpoint Integration>

整合的運作,讓閘道防護與端點防護的工作更完整,不管是網路來的或是從端點入侵的駭客攻擊都能及時的被發現,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往安全防禦系統。

Incident Response

影片
Videos

什麼是網絡流量分析?

NTA 是什麼,網絡流量分析所需的核心功能,為什麼 NTA 應該成為檢測和響應策略的錨點,實施 NTA 的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