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Wheel Systems

Wheel Systems

Wheel Systems

Wheel Systems 簡介

展攤編號:S33

WHEEL systems 於 2004 年成立,是一創新資訊安全的解決方案提供者,目前 Wheel 與其合作夥伴已為 200 多個客戶提供服務,WHEEL 專注在特權管理系統與 SSL 加解密的先進技術,Wheel 是第一個將監控與協同作業應用在特權管理系統的先驅者,其解加密產品亦是歐洲唯一的 SSL/TLS 流量檢測產品,Wheel 其產品結合強大的安全性和易使用的界面,確保無縫部署和方便維護。

洽詢窗口

參展產品
Products

Fudo
Fudo

Fudo, 最強的特權連線管理系統,支援既有的認證系統,可讀取CyberArk的認證系統,可以選擇最有利的同步使用人數或是主機數計價,價格最具競爭力。功能上可提供二階段認證,紀錄滑鼠移動的軌跡、鍵盤的輸入以及傳輸的檔案,多人同工(join work)、完整地即時側錄、防止蛙跳、管理者線上即時回看工作記錄、事先排定上線時程、只允許進入個人桌面上的主機、任何Broswer都可以開啟,不需下載個任開啟軟體在主機端或用戶端,簡單快速等。

Privileged Access Management

影片
Videos

Fudo 5.0功能-自動發現、即時..等

Fudo 5 引入了幾個新功能,增強 Fudo PAM 的一流解決方案,並結合零信任網絡架構的關鍵元素。

Wheel Lynx SSL/TLS 解密器介紹

惡意軟件威脅可能隱藏在加密流量中。 這就是你需要 Lynx SSL/TLS 解密器來讓 DLP/IDS/IPS 系統進行進一步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