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Allot

Allot

Allot

Allot 簡介

展攤編號:S01

Allot 成立於 1996 年,並於 2006 年在納斯達克和特拉維夫證交所公開交易,是智慧型網路頻寬流量管理解決方案的宣導者。採用深度資料檢測(DPI)技術,將寬頻網路朝更智慧化的方向推動。

Allot 是七層深層檢視(DPI)頻寬管理設備的領導品牌,其電信級的產品品質,使其產品與解決方案廣受全世界的電信運營商,ISP 服務供應商,及各大企業所採用。

洽詢窗口

前往https://ccmsassets.ithome.com.tw/2022/2/28/1b8e946e-12c2-40a0-b279-e9318d2200f8.gif

參展產品
Products

Allot
Allot

Allot是智慧型網路頻寬流量管理解決方案的宣導者。採用深度資料檢測(DPI)技術,將寬頻網路朝更智慧化的方向推動。

Allot是七層深層檢視(DPI)頻寬管理設備的領導品牌,其電信級的產品品質,使其產品與解決方案廣受全世界的電信運營商,ISP 服務供應商,及各大企業所採用。

Allot是業界唯一在單一硬體設備上可以同時提供可視化分析、應用策略控制和流量管理、Web 安全和網路安全一體化以保證企業業務網路最佳性能的平台。

Allot是業界唯一可以存儲所有經過設備的數據流到資料庫中進行保存,以便查詢及進行即時BI分析和長期保存的平臺。

Allot SSG 的價值定位:

所有經過Allot產品的流量可視、可控、安全。

* 可視: 使用者、設備、應用、QoE和安全威脅的完全視覺化。

* 可控: 流量管理、保障網路性能以滿足正常業務的需求。

* 安全: 保護用戶免受勒索、DDoS、Bot 注入和其它Web 攻擊的威脅。"  

DDoS 流量阻擋 網路分析系統 OT 流量監控分析

影片
Videos

Allot 智慧型網路頻寬流量管理解決方案

Allot 採用深度資料檢測(DPI)技術,將寬頻網路朝更智慧化的方向推動。

Allot 網路優化閘道器

所有經過 Allot 產品的流量可視、可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