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Envinex 派恩科技

Envinex 派恩科技

Envinex 派恩科技

Envinex 派恩科技 簡介

展攤編號:S01

派恩科技在網路安全和測試專業擁有多年的豐富經驗,完整的產品線與專業的團隊,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網路解決方案。針對企業用戶提供專業且多樣化的選擇,為企業組織、ISP、IDC 與網路設備製造商規劃最完整且全面的解決方案。

洽詢窗口

前往https://ccmsassets.ithome.com.tw/2022/2/5/0595d400-f171-428d-a53e-d520d41d9fb1.jpg

參展產品
Products

Allot
Allot

Allot是智慧型網路頻寬流量管理解決方案的宣導者。採用深度資料檢測(DPI)技術,將寬頻網路朝更智慧化的方向推動。

Allot是七層深層檢視(DPI)頻寬管理設備的領導品牌,其電信級的產品品質,使其產品與解決方案廣受全世界的電信運營商,ISP 服務供應商,及各大企業所採用。

Allot是業界唯一在單一硬體設備上可以同時提供可視化分析、應用策略控制和流量管理、Web 安全和網路安全一體化以保證企業業務網路最佳性能的平台。

Allot是業界唯一可以存儲所有經過設備的數據流到資料庫中進行保存,以便查詢及進行即時BI分析和長期保存的平臺。

Allot SSG 的價值定位:

所有經過Allot產品的流量可視、可控、安全。

* 可視: 使用者、設備、應用、QoE和安全威脅的完全視覺化。

* 可控: 流量管理、保障網路性能以滿足正常業務的需求。

* 安全: 保護用戶免受勒索、DDoS、Bot 注入和其它Web 攻擊的威脅。"  

OT Security
DDoS 流量阻擋 網路分析系統 OT 流量監控分析
Xena
Xena

Xena 公司Safire系列產品為世界第一台專供企業用戶評估資訊安全設備效能的測試設備。

新一代的防火牆功能強大而複雜,雖可滿足各種應用環境卻可能犧牲網路的效能和品質。Safire可即時評估網路效能,完整易懂的測試報告以圖形數據呈現出網路的瓶頸和效能影響。

適用於企業用戶依階段執行測試

1. 未購買前進行比較不同防火牆設備效能

2. 防火牆設備安裝前驗證效能

3. 軟體更新和修正後檢查效能是否受影響

4. 因網路頻寬架構等改變實際核對效能

5. 新增軟體應用是否影響效能

Xena SAFIRE可具體衡量企業級防火牆上啟用不同功能造成對網路效能的影響,新的智慧分析功能使 SAFIRE 能夠執行一系列分析,然後整理結果以清楚地確定哪些功能會導致防火牆性能的崩潰。

Network Firewall
網站應用程式防火牆 次世代防火牆 滲透測試服務
Cubro EXA48200
Cubro EXA48200

Advanced Packetmaster EXA48200 將高性能交換引擎與極其強大的 ARM CPU 結合到一個機箱中。這種方法為客戶提供了更多的選擇和更多的功能以及靈活性,並使該設備成為高級可見性和安全應用程序的理想選擇。多層過濾、隧道移除、負載平衡與重複數據刪除和正則表達式過濾等更高層功能相結合,可以應對任何監控/可見性挑戰。靈活的端口許可模型允許客戶以最低成本定位給定的應用程序。


主要功能:

• Up to 48 x 1/10 Gbps (SFP/ SFP+) and 2 x 40/100 Gbps (QSFP/ QSFP28) ports

• Aggregation, Filtering and Load-Balancing

• Tunnel removal and inside tunnel filtering

• Deduplication, Regex filtering, Data masking and Packet Slicing

• Netflow generation

• Flexible port licensing model (12, 24, 36 or 48 ports enabled)

• Open for 3rd party transceivers


Network Analysis & Forensics
網路封包鑑識解決方案 網路鑑識系統 網路分析系統
Cubro OMNIA10/20/120
Cubro OMNIA10/20/120

Omnia 系列利用了 Cubro 在網路可見性和監控方面的經驗,創建了一系列多功能的硬體可結合多年來開發的軟件功能。這種方法為客戶提供了更多選擇、更多功能和靈活性,可以根據特定需求定制功能。 Omnia 系列中的不同產品包括 Omnia10(以前稱為 EXA8),並通過具有更高端口密度、端口速度和性能的 Omnia20 和 Omnia120 擴展了硬體功能。

每個硬體都設計為結合來自 Cubro 的 PacketMaster 和 SessionMaster 功能,這些功能分別直接來自 Cubro 的NPB系列和先進的下一代NBP。 Omnia 還引入了 AppMaster 功能,這是一個功能齊全的 Ubuntu Linux 操作系統,允許用戶運行其他應用程序。這些應用程序來自不同的生態系統,包括由我們的 AppMaster 合作夥伴 Cubro 開發的應用程序,以及來自 Linux 開源社區的軟件。


PacketMaster Key Features

• ACL filtering inline

• Session-Aware Load Balancing

• GRE encapsulation

• ERSPAN termination

• VLAN and VXLAN termination

• GRE and VXLAN endpoint

• Tunnel header removal

• Timestamping

• Packet Slicing

• VLAN append/modify/strip (Q in Q support)

• MAC modification

• Custom Offset Header Stripping


SessionMaster Key Features

• ACL Keyword filtering

• SIP and RTP correlation

• Tunnel header removal

• Data masking

• TCP Reordering and Packet Fragment Reassembling

• Deduplication inline or on a SPAN port

• Deduplication passive after an optical TAP

• Netflow Generation

• Metadata exporter: Netflow / Netflow - DPI / DPI

• VXLAN VNI / inner IP / inner port filtering


AppMaster Key Features

• Rolling packet capture

• Cubro DPI analytics

• NTOPng by ntop

• HOMER and HEPIC by QXIP

Network Analysis & Forensics
網路封包鑑識解決方案 網路鑑識系統 網路分析系統
Cubro EX2
Cubro EX2

EX2 Network Packet Broke 的小尺寸提供了 NPB 中不常見的便攜性。 它可以很容易地放在筆記本電腦包中從一個地方運送到另一個地方。 不過不要被愚弄,它在功能方面毫不妥協。

它不僅與全尺寸機架安裝 NPB 具有相同的功能集,而且還以兩個 1/10G SFP+ 的形式提供 10G 功能。 其他四個銅接口以 10/100/1000 的速度運行。 能夠同時使用銅纜和光鏈路以及支持從 10M 到 10G 的接口速度意味著 EX2 可以授予基於銅纜的工具訪問光鏈路的權限,並且通過實施流量過濾器,較慢的工具可以檢查通過 10G 鏈路傳輸的流量。


主要功能:

 Traffic aggregation + replication

 L2 - L4 traffic filtering

 L2 - 4 header modification

 VLAN add/remove/modify

 Session-aware load balancing

 GRE tunnel endpoint

 Sflow

 Supports IPV4 and IPV6

 Non-blocking backplane

 TX and RX of SFPs operate independently

 Web GUI

 CLI

 REST API

Network Analysis & Forensics
網路封包鑑識解決方案 網路鑑識系統 網路分析系統
Cubro EXA32100A
Cubro EXA32100A

EXA32100A 是一款高性能Network Packet Broker,可將網路流量匯聚、過濾、複製和負載平衡到安全、監控和管理工具。EXA32100A 是我們 32x100G 解決方案的更新版本。憑藉新的硬體設計,該單元比以前具有更多的功能和數據包性能。

該單元具有 32 個 40/100G QSFP 和 2 個 10/25G SFP+ 接口。 Advanced G5+ Packetmaster 支持將 QSFP 端口上的分支電纜連接到單獨的 4 x 10/25G 和 2 x 25G,從而提供廣泛而靈活的連接級別。它基於先進的多核、業界領先的可程式化交換晶片架構。該平台允許在硬體級別實現所有過濾功能,以實現無與倫比的吞吐量和性能。

EXA32100A 可在晶片轉發邏輯上實現高性能深度協議識別。支援從數據封包中刪除隧道封裝的各種可能性以及內部隧道過濾的可能性使 EXA32100A 成為任何現代覆蓋網路的理想選擇。高級 NPB 的多層過濾功能是一項強大的功能,可增強網路可見性和更好的網路性能。

主要功能:

• Filters and load-balances traffic from 10, 25, 40 or 100 Gbps links to multiple monitoring tools

• Aggregates multiple 10 Gbps links to 25, 40, or 100 Gbps monitoring tools

• 32 x 40/100 Gbps (QSFP/QSFP28)

• QSFP28 ports support breakout to 4 x 10/25G

• Supports data burst buffering

• Packet slicing support (any configurable packet size)

• IPv6 support

• Tunnel header stripping

• No additional port licensing fees or software feature licensing. All features and applications included in the unit price.

Network Analysis & Forensics
網路封包鑑識解決方案 網路鑑識系統 網路分析系統

解決方案
Solutions

解決方案

網路安全及管理/網路測試/防火牆設備效能分析/網路封包中介/網路優化閘道器/網路資料分流設備/網路資訊安全資料庫       

影片
Videos

Allot 智慧型網路頻寬流量管理解決方案

Allot 採用深度資料檢測(DPI)技術,將寬頻網路朝更智慧化的方向推動。

Allot 網路優化閘道器

所有經過 Allot 產品的流量可視、可控、安全。

Safire 專供企業用戶評估資安設備的效能

Xena 的 Safire 系列可即時評估網路效能,完整易懂的測試報告以圖形數據呈現出網路的瓶頸和效能影響。

Cubro 全面性的網路可視性的解決方案

Cubro 提供全面性的網路可視性的解決方案,能夠幫助優化網路效能分析、網路安全分析和網路監控。

Cubro Sessionmaster EXA8

Cubro Sessionmaster EXA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