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SGS 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GS 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GS

SGS 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簡介

展攤編號:B17

SGS 集團於 1952 年在台灣設立,於 1991 年 5 月成立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迄今,SGS 在台服務已逾 70 年, 擁有逾 3,100 名專業人員,總管理處設在新北市新北產業園區,在全台灣擁有 20 個以上多元化之實驗室。SGS 在台灣的經濟成長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協助廠商拓展外銷及提升品質,秉持 SGS 的優良傳統,繼續為台灣未來經濟發展貢獻心力。

SGS 的主要核心業務為以下四類:

◆ 測試 Testing:提供各類實驗室測試服務

◇ 驗證 Certification:國內或國際標準及規範之符合性驗證服務

◆ 檢驗 Inspection:貨物轉運過程中之狀況、數量、品質和重量檢驗服務

◇ 查證 Verification:提供涵蓋原料到成品完整供應鏈之服務

洽詢窗口

前往https://ccmsassets.ithome.com.tw/2022/2/5/16c253bc-0c2d-461e-87f3-fd91d115b71a.jpg

參展產品
Products

國際標準稽核與驗證
國際標準稽核與驗證

SGS 數十年來一直被認為是全球領先的驗證機構,在各行各業都與客戶廣泛合作,並於全球取得 44 個認證機構認可登錄(含台灣 TAF 認證),全球發證超過 15 萬張、在台發證超過 8,000 張,擁有 150 多名全職主導稽核員、60 位以上 IRCA 認可講師及多位國家登錄技師,不論在品質控制管理、法規遵循和專業訓練方面都有深入而廣泛的經驗,累積了各行業驚人的數據量。 


隨著企業組織對於資訊系統之依賴與日俱增、資訊服務提供模式快速變化與衍生風險的急遽增加,SGS 資訊服務解決方案已廣泛為各界所採用。SGS 資訊服務團隊在台服務超過400家客戶,橫跨公務機關、金融保險業、高科技業、製造業、軟體業、醫療業與學術機構等,市佔率超過 40%,擁有最豐富的驗證經驗與實績。


為滿足各產業及各領域之資訊驗證需求,SGS 提供最廣泛的資訊管理驗證服務,如:ISO 27001 資訊安全、BS 10012 與 ISO 27701 個資管理、ISO 22301 營運持續、ISO 27017、ISO 27018、EuroCloud StarAudit 與 CSA Star 雲端安全、DCOS 資料中心機房維運,二者查核及供應商查核、IV&V 獨立驗證及確認、車載資安等,皆能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與專業的稽核驗證,為各組織提供實質幫助與改善建議。SGS 管理學院也持續發展及提供相關訓練課程來協助企業資訊治理,從國際通用的 ISO 國際標準到到國內最新的資安法與防護基準等。SGS Academy 管理學院透過經驗豐富的專業講師群,豐富學員應具備的資安知識,以協助企業強化資安。

Audit Management
資安課程資源

現場展示
Tech Demo

迎向電動車商機:不可不知的車載資安國際標準 - TISAX
  • 9/21 14:00~14:40
    9/22 14:00~14:40

在智慧駕駛汽車即將普及之際,大量敏感資料將隨時進行交換及傳輸,資訊安全將成為車輛整體安全的核心部份之一。SGS台灣檢驗科技」將於 09/21 及 09/22 舉辦 TISAX 小型研討會,會中將剖析汽車產業面臨的資安威脅以及講述TISAX簡介,其中誠摯地邀請大家一起集思廣益,共同擘畫更安全、更安心、更永續的數位未來。


解決方案
Solutions

解決方案

國際標準驗證 / DCOS 資料中心機房維運 / 二者查核及供應商查核 / IV&V獨立驗證及確認 / 國際標準管理系統之稽核員訓練、實務訓練、法遵訓練 / 風險評鑑 / 車載資安(TISAX、ISO 21434、ASPICE)

影片
Videos

SGS

國際標準驗證 / DCOS 資料中心機房維運 / 二者查核及供應商查核 / IV&V獨立驗證及確認 / 國際標準管理系統之稽核員訓練、實務訓練、法遵訓練 / 風險評鑑 / 車載資安(TISAX、ISO 21434、ASP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