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One Identity

One Identity

One Identity

One Identity 簡介

展攤編號:B24

在 One Identity,我們的工作、使命,就是幫助您安全有效地完成組織工作任務。

為了解決面臨的困境及挑戰,我們提供了全面的身份和訪問管理(IAM)解決方案,幫助您獲得正確的身份和訪問管理。我們認為維護安全的做法不僅僅是 denial 及 restriction,One Identity 的設計宗旨就是提供組織更有靈活性和效率的解決方案,並保護公司數字資產,無論其公司規模或需求如何。

One Identity 提供身份管理、訪問管理和特權帳戶管理解決方案,讓我們幫助您獲得正確的 IAM。

洽詢窗口

前往https://ccmsassets.ithome.com.tw/2022/2/28/0e6a6c10-f6fa-4032-b24a-909109dd715c.gif

參展產品
Products

IAM 身份識別與存取管理
IAM 身份識別與存取管理

One Identity Identity and Access Management (IAM)解決方案可以消除身份監管、特權帳號管理和存取控制過程中常見的複雜性和耗時的流程。 以使用者為中心,可以提高企業靈活性並降低 IT 人員的負擔,同時解決內部、雲和混合環境中的 IAM 難題。One Identity Manager 已提供與 SAP 產品的全面整合,其 IAM 解決方案可幫助企業跟上不斷擴展的 SAP 企業應用程式組合的腳步。

Identity Governance
身分管理系統 單一登入整合系統 Identity As a Service
PAM 特權存取管理
PAM 特權存取管理

One Identity Privileged Access Management (PAM)解決方案可提供特權帳號密碼管理、遠端連線側錄、行為分析功能,使您能夠通過自動化並基於策略的工作流程(policy-based workflows)提供適當的存取來保護、控制和稽核管理特權帳號。

◆Privileged Password Manager 特權密碼管理:為終端用戶提供密碼的管理、安全性及自助服務

◆Privileged Session Manager 特權連線側錄管理:透過側錄管理,可以再滿足企業稽核和合規性要求的同時,給予特權用戶存取權限。可統一管理、查看並記錄活動行為,並隨時針對提出的警報中斷特權用戶的權限。

◆Privileged Access Suite for Unix / Unix:借助Privileged Access Suite for Unix,可以輕鬆克服基於 UNIX 的系統固有的安全性和管理挑戰,並實現合規性。

Privileged Access Management
Active Roles 混合型態 Active Directory 帳號管理
Active Roles 混合型態 Active Directory 帳號管理

在 Active Directory(AD)和 Azure AD 中管理帳號,並確保關鍵系統的安全性是一項重大挑戰,原始利用本機工具管理的方式,不僅效率低且容易出錯。隨著當今企業的快速發展,針對混合 AD 環境的各種異動要求,One Identity Active Roles 提供了用於用戶和群組帳號管理的自動化工具,從而克服了本機 Active Directory 和 Azure Active Directory 工具的缺點。這些強化的身份管理功能使您可以更高效、更準確地完成工作,並且無需人工操作,使企業可以輕鬆管理使用者帳號。

Identity Governance
身分管理系統 單一登入整合系統 Identity As a Service
One Identity Safeguard
One Identity Safeguard

One Identity Safeguard 是一項整合方案,結合安全強固設計的密碼保險箱(Safeguard for Privileged Passwords)、連線管理 (Safeguard for Privileged Sessions) 、以及具備威脅偵測與分析能力的監控方案(Safeguard for Privileged Analytics) 。它能夠安全地儲存、管理、記錄和分析特權存取,減輕您保護特權帳號的壓力,同時滿足您管理面和稽核面的需求。

Privileged Access Management
Change Auditor 變更稽核與活動報告
Change Auditor 變更稽核與活動報告

Active Directory (AD) 和企業應用程式的變更報告和存取記錄相當繁瑣費時,有時甚至無法使用原生 IT 稽核工具。這通常會導致 AD 和其他 Microsoft 平台的資料漏洞和內部人員威脅,而且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的情況下無法偵測。透過 Change Auditor,即可對於 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Exchange™ 和檔案伺服器等等的所有重要組態、使用者和管理員變更進行完整、即時的 IT 稽核、深度鑑識和全面安全性監控。Change Auditor 也會追蹤整個企業的登入、驗證和其他重要服務有關的詳細使用者活動,達到更好的威脅偵測效果。透過中央主控台進行,完全不需要藉助多個 IT 稽核解決方案。

Security Information Event and Management

解決方案
Solutions

解決方案
  • IAM 身份識別與存取管理解決方案
  • PAM 特權存取管理方案解決方案
  • 混合型態 Active Directory 帳號管理解決方案
  • One Identity Safeguard


白皮書
White Papers

IAM 身份識別與存取管理解決方案
IAM 身份識別與存取管理解決方案

IAM 身份識別與存取管理提供企業有效管理使用者的特權存取、身分識別,並確保資料安全性。Identity Manager 能夠整合安全政策、符合法規遵循需求並達成身分識別治理目的。透過模組化且可擴展的 IAM 方案不只協助達成這些目標,也同時改善現在和未來的商業敏捷性。

下載
PAM 特權存取管理解決方案
PAM 特權存取管理解決方案

該如何有效地管理特權帳號和特權存取已變得愈來愈重要,而使用本機工具已不能滿足如今複雜的異構環境,One Identity PAM 特權存取管理解決方案通過保護、監控、分析並管理關鍵資料及應用程式的特權存取,減輕安全風險並幫助實現合規性。

下載
混合型態 Active Directory 帳號管理解決方案
混合型態 Active Directory 帳號管理解決方案

現有的 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AD)和 Azure Active Directory(AAD)本機工具,對於在當今的混合 AD 環境中管理帳號不只繁瑣,且容易出錯。透過 One Identity Active Roles ,可讓您透過簡單有效的方法保護本地和雲端 AD 資源,並滿足合規性要求。

下載
One Identity Safeguard 安全儲存、管理、記錄和分析特權存取
One Identity Safeguard 安全儲存、管理、記錄和分析特權存取

利用 One Identity Safeguard 安全儲存、管理、記錄和分析特權存取,讓您的管理者和稽核人員不再為了保護特權帳號而倍感壓力。   

下載
Change Auditor 適用於 AD 的即時審核解決方案
Change Auditor 適用於 AD 的即時審核解決方案

Quest Change Auditor 能夠追蹤、稽核、報告與 警示通知所有影響 AD 的異動,而不需在本機工具網域控制站上開啟稽核的功能。在 Change Auditor for Active Directory 中,所有異動事件發生時,您都可以得到 Who (誰)、What(做了什麼)、When(何時 異動)、 Where(哪裡做的)、Workstation(哪台工作站)來執行異動的資訊,且包含了變更前後的詳細資訊,您也可以為一個稽核動作註解,以便日後維護。   

下載

影片
Videos

One Identity : A market leader in unified identity security

One Identity 透過整體解決方案實現縮小網路安全缺口,幫助保護對您業務至關重要的人員、應用程式和資料。

One Identity PAM 特權存取解決方案

了解 One Identity 的模組及整合應用的特權存取管理(PAM)產品組合如何減少複雜性及營運流程衝突,並以 1/2 的時間及 1/2 的擁有成本滿足您的需求。

簡化特權管理解決方案

了解 One Identity 特權管理解決方案如何簡化特權帳號管理,並在不為企業帶來風險影響的前提下,讓管理員帳號(Superuser)安全的使用特權存取。

syslog-ng Store Box 用於管理日誌資料的高效能設備

syslog-ng Store Box™(SSB)是基於syslog-ng Premium Edition 的強化高效能、高可靠性日誌管理設備。 借助 SSB,您可利用 SSB 收集和索引日誌資料、執行複雜的搜尋、以分級存取政策確保敏感資訊安全、產出報表以證明遵循資料法規,以及將日誌資料轉傳至第三方分析工具。

Your Secure Path to the Cloud

了解 One Identity 的漸進式雲端策略如何使您的身分治理和管理 (IGA) 基礎架構適應未來的需求,無論本地資源和雲端資源多麼複雜或混合。One Identity 如何讓您的組織在開發新的 SaaS 和基於雲端的使用案例的同時,保護您的本地端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