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Palo Alto Networks

Palo Alto Networks

Palo Alto Networks

Palo Alto Networks 簡介

展攤編號:F13

作為全球網路安全行業的領導者,我們始終致力於不斷提升現有的網路安全狀況。我們的使命是防範任何網路攻擊,以保護我們在數位時代的生活方式。在此過程中,我們有幸得以服務於數以萬計的組織及其客戶,為其提供穩定的安全保障。我們具有開創性的 Security Operating Platform 結合了安全性、自動化和分析技術上的最新突破,以持續創新為動力,為您的數位轉型工作提供全力支援。透過提供一個真正的平台,並持續納入和我們一樣不斷革新的廠商,形成日益壯大的生態系統,我們可以全面覆蓋雲端、網路和行動裝置,為您帶來高效、創新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長久以來,我們的安全服務贏得了世界各地客戶的持續青睞,公司也因此獲得業界最高的忠誠度評分和淨推廣分數肯定。

參展產品
Products

Prisma Cloud
Prisma Cloud

業界最完整的雲端原生應用程式保護平台 (CNAPP) 讓您能夠確保從程式碼到雲端的安全


Cloud Security
AI/ML深度學習及分析 (AI/ML Deep Learning and Analytics) 容器安全性檢測系統 混合雲網路分析系統
Cortex
Cortex

資安治理自動化與先進端點防護 建立企業零信任 Zero Trust 防禦架構


XDR
AI 自動化資安威脅分析與反應系統 進階威脅防禦 代管式端點偵測與反應系統(MDR)
Strata
Strata

AIOps智慧維運 NGFW 機器學習營運自動化


Network Firewall
OT 資安防禦 SaaS 安全防護系統 SD-WAN
Prisma SASE
Prisma SASE

自主性偵測連線問題所在 減少IT所費時間成本 ADEM適用於所有用戶和遠端網路


SASE
企業行動管理系統 行動上網釣魚與惡意防護 沙箱檢測系統

現場展示
Tech Demo

深度學習技術判讀潛在零時差威脅攻擊
  • 9/20 11:00

Palo Alto Networks 最新版作業系統PAN-OS 10.2 Nebula,首次使用類似打敗棋王的深度學習技術判讀潛在的零時差威脅攻擊

業界最完整 SASE 平台
  • 9/20 14:00

雲網連結, 邁向 SASE 部署零信任雲網安全

VM 與容器防火牆完善零信件架構的資安拼圖
  • 9/20 15:00

讓零信任存取安全從實體網路安全延伸到資料中心、私有雲、公有雲、混合雲、容器化應用等環境,減少東西向流量、容器化連線等盲區,以落實中央集權的無縫管理

自動化資安事件回應
  • 9/21 11:00

 *SecOps 工作流程自動化

 *網路安全自動化

 *完整端點安全性

 *使用行為分析尋找隱藏的端點威脅

軟體供應鏈攻擊及防護
  • 9/21 14:00

根據 Gartner 的預測,2025 年約有一半的公司會遭遇軟體供應鍊攻擊,本議程說明如何利用 Prisma Cloud 防護軟體供應鏈攻擊及防護。

網路攻擊日益頻繁安全防護做好配足
  • 9/21 15:00

網路攻擊日益頻繁,駭客的手法更是日新月異,分散式安全單點產品己經無法滿足現今的資安需求。Palo Alto Networks 新世代防火牆,可隨時隨地根據您的需求部署安全訂閱,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護。

解決方案
Solutions

解決方案

STRARA/PRISMA/CORTEX/DDos 防護/APT 防護/威脅情資解決方案/安全訂閱/機器學習式新世代防火牆/即時特徵碼串流/IoTSecurity 訂閱服務/IoT 設備安全防護/雲端原生安全流量完整可視性/Threat Prevention/URL Filtering/惡意軟體防禦/DNS Security Services/DLP 解決方案

影片
Videos

零信任,無死角 | 為何我們的世界需要 ZTNA 2.0

遠距連線,網路威脅無所不在。傳統安全解決方案已經不足以構成防護。零信任,無死角。以領先業界技術,為使用者守護資訊、應用程式安全。


Prisma Cloud 2.0 在雲端擁有更好的未來安全

隨著組織擴展其雲計算足跡,他們需要確保其雲基礎架構和雲本機應用程式皆為安全。 Prisma Cloud 是業界唯一全面的雲原生安全平台(CNSP),可為多雲和混合雲環境提供完整的生命週期安全性和全方位保護。


利用 Prisma Cloud 保護雲原生環境

Prisma Cloud 是業界唯一的綜合雲原生安全平台(CNSP)。 它為混合和多雲環境中的應用程序,數據和雲本機技術堆棧提供了最廣泛的安全性和合規性範圍。


The MITRE ATT&CK® Evaluations

在 3 輪評估中,Cortex XDR 能達到 100% 的威脅防護和 97% 的偵測可視性。沒有其他產品能與我們媲美,達到更高的綜合保護和偵測結果,這証明了我們頂級的網絡安全能力。 而ATT&CK 的結果亦証實我們致力於防止所有可能的威脅並保護我們的客戶免受最強黑客的攻擊。


Palo Alto Networks 提供的新世代 SD-WAN

Palo Alto Networks CloudGenix SD-WAN 是業界首個新世代 SD-WAN 解決方案,安全的雲端交付分公司因此得以實現,投資報酬率高達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