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Acronis

Acronis 簡介

展攤編號:L01

Acronis 安克諾斯提供完善整合、自動化的網路防護,克服了現代數位世界的安全無虞、存取能力、隱私權、可靠性與保全(safety, accessibility, privacy, authenticity, and security,SAPAS)挑戰。以服務供應商與資訊技術專家需求做彈性化部署模型,Acronis 安克諾斯透過由人工智慧(AI)驅動的革命性新一代防毒、災害還原與終端保護管理解決方案,為資料、應用和系統提供卓越的網路防護。Acronis安克諾斯藉由頂尖機器智慧和以區塊鏈為基礎的資料驗證技術所驅動的先進反惡意軟體,以低廉而且可預測的成本,保衛從雲端到混合式乃至於就地部署等所有環境。

Acronis 安克諾斯於 2003 年在新加坡創立,並於 2008 年在瑞士註冊成立有限公司,目前在 19 個國家設有 34 個據點,擁有超過 1,700 名員工。Acronis 安克諾斯的解決方案廣獲超過 550 萬名居家使用者及 50 萬家公司以及頂級職業運動隊伍的信賴。Acronis安克諾斯產品透過散布在 150 多個國家的 5 萬多家夥伴,以 25 種語言銷售。

洽詢窗口

議程
Sponsor Talks

09月22日 星期四

10:15 - 10:45

勒索軟體論壇 臺北南港展覽二館 7F 701C

面對進階勒索軟體無差別攻擊,你的防禦戰略有跟上嗎?

參展產品
Products

Advanced Security
NEW Advanced Security

以更少的資源,為客戶抵禦更多的網路威脅。Advanced Security 附加元件延伸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的端點防護功能,讓您透過增强的反惡意軟體防護和修復服務減少對客戶造成的風險。進階整合與自動化簡化了部署、設定和管理工作。

Cloud Security
Advanced Backup
NEW Advanced Backup

對於客戶的業務關鍵資料,備份已足夠 – 客戶需要一個整合式網路防護方法。Advanced Backup 套件搭配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使用,可讓您將客戶所需的雲端備份功能延伸為主動保護他們的資料

Backup and Recovery
Advanced Disaster Recovery
NEW Advanced Disaster Recovery

當災難發生時,透過雲端型復原立即恢復系統運作,並將系統還原到任何位置,保護客戶的工作負載。當您將 Advanced Disaster Recovery 新增至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時,您可輕鬆地延伸客戶需要的雲端復原服務


Backup and Recovery
Advanced File Sync and Share
Advanced File Sync and Share

Advanced File Sync and Share 套件借助完全遠端公證、驗證和線上簽署,延伸了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的整合式安全檔案共用功能。透過基本的隨用隨付服務之上的分層進階功能,確保資料真實性並減少欺詐。


Database Security
Advanced Management
Advanced Management

用更少的時間權衡解決方案,更多的時間關注保護客戶的資料、應用程式及系統。將 Advanced Management 新增至我們的整合式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解決方案實現自動的修補程式管理和簡單的工作規劃,以減少您的管理負擔


Cloud Security
Advanced Email Security
NEW Advanced Email Security

在電子郵件威脅接觸到終端使用者的 Microsoft 365、Google Workspace 或 Open-Xchange 信箱之前就搶先封鎖,包括垃圾郵件、網路釣魚、商務電子郵件入侵 (BEC)、惡意軟體、進階持續性威脅 (APT) 與零時差攻擊都不放過。運用採用 Perception Point 技術的新世代雲端電子郵件安全性解決方案。


Email Security
勒索軟體防護 資料外洩偵測及防禦 端點偵測與反應系統(EDR)

現場展示
Tech Demo

安全備份 + 安心復原 + 安心更新
  • 9月20日 15:30-15:50
    9月21日 15:30-15:50

Acronis 數位資產保護,拒絕傳統備份的事前安全不足與事後不理不睬。體驗 Acronis 針對未知勒索加密自動復原、備份歷史自動清洗、災難復原、鑑識資料留存的強大技術展示。

解決方案
Solutions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將備份和下一代 AI 型反惡意軟體、防毒軟體和端點防護管理集結在一個解決方案中。整合與自動化功能在減少複雜性的同時還提高生產力並減少運營成本,為服務供應商提供了無與倫比的舒適性。


白皮書
White Papers

2022 年 Acronis 網路威脅報告
2022 年 Acronis 網路威脅報告

該報告涵蓋依我們的檢測和分析人員在 2021 年下 半年之所見分析得出的威脅態勢。 

在此報告中,您將發現:

• 在 2021 年下半年觀察到的重大安全性/威脅趨勢。

• 爲什麽會加密貨幣面臨越來越多的威脅。

• 合作夥伴 (Managed Service Provider) 和代替作業系統 爲什麽越來越容易遭受威脅。

• 一般惡意軟體統計資料和重要系列審核。

• 含最危險威脅之深入分析的勒索軟體統計資料。

• 哪些弱點會促成攻擊成功進行。

• 對 2022 年的安全性建議與威脅預測。


下載
服務供應商(MSP)如何將勒索軟體威脅轉化為收益
服務供應商(MSP)如何將勒索軟體威脅轉化為收益

作為服務供應商 (MSP),您應意識到這股特殊的網路犯罪浪潮既是威脅,也是機遇。

部分威脅源自於這樣一個事實,即在複雜的供應鏈攻擊中利用技術廠商和服務供應商來聯絡商業客戶和政府機關:透過闖入軟體公司並在常用的應用程式中內嵌惡意軟體,網路罪犯現在可以危害使用這些工具的服務供應商,以此進一步危害這些供應商負責管理其 IT 基礎架構的客戶。


下載
評估 Advanced Email Security:MSP 指南
評估 Advanced Email Security:MSP 指南

本白皮書的撰寫目的是協助 MSP、安全性 VAR 和雲端代理商 (這三者在以下文章皆稱為「MSP」) 瞭解當前網路威脅態勢,以及既能保護客戶,同時提供其他經常性收入來源的進階電子郵件安全性解決方案的商機。

下載

影片
Videos

安克諾斯台灣資料中心落成活動花絮

台灣安克諾斯資料中心的落成,延續先前承諾,持續擴大在台灣的雲端業務。用在地化資料中心的優勢,以因應當地產業和政府機關對法規的要求,同時提升對資料傳輸速度和安全的保障。台灣安克諾斯資料中心提供全面性雲端服務,涵括資訊安全,資料復原和災難備援等多種雲端服務,協助台灣企業能夠 簡單,安全和快速數位轉型 。


Acronis CyberFit CyberFit 新加坡高峰會

Acronis在新加坡舉行 Acronis #CyberFit 高峰會,此為 2021-2022 年 Acronis #CyberFit 高峰會世界巡迴活動的最後一站,而此活動是一系列致力於為全世界各地企業促進網路防護的業界活動。Acronis 方才報告公司歷年來最佳年度,在報告中發布亞太地區和全球各地的重要成就及一些未來計劃。

在 CIO Taiwan 官網閱讀全文 : Acronis 與區域內合作夥伴共同舉辦 CyberFit 新加坡高峰會 https://www.cio.com.tw/acronis-co-hosts-the-cyberfit-singapore-summit-with-partners-in-the-region/"


Washington Football Team – Harness the Power of One with Acronis

Acronis provides all-in-one data protection and cybersecurity to keep business flowing, no matter what. 

With one agent, one web-based management console, and one license, businesses and sports teams are able to remove the complexity and risks associated with non-integrated solutions while benefiting from the five critical stages of cyber protection - prevention, detection, response, recovery, and forensics.

Williams Racing – Harness the Power of One with Acronis

Acronis integrates backup, recovery, and next-generation, AI-based anti-malware and protection management into one solution. This integration and automation provide complete cyber protection while increasing productivity and decreasing TCO.

With one agent, one web-based management console, and one license, businesses and sports teams are able remove the complexity and risks associated with non-integrated solutions while benefitting from the five critical stages of cyber protection - prevention, detection, response, recovery, and forensics.